99年多益謝韶芳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謝韶芳經驗談

       
       
    登峰學員:謝韶芳(中原資管)
TOEIC 810分
 
 
       
     
    如果沒有時時刻刻接觸英文,以前老師教過的單字以及片語的用法一定是過目就忘;文法也都是拼拼湊湊的、片段的記憶,不該加to的全都加to,後面要加原形的全部都很自動的加ing,還自以為地記得重複字尾加ing。

大約在去年10月,我到一家科技公司應徵時,由於當時模擬測驗的多益成績慘不忍睹,使我毅然決然下定決心要好好準備多益!

於是我選擇了登峰多益全修班。

為了不讓慘痛的經驗再次發生,我便積極加強單字量以及加深文法的印象。

聽力方面就是在課堂中熟悉老師所教的配速方法,然後回家不斷重複練習、重複聽,一方面是達到熟練的效果,並且習慣不同國家的口音才能一步步擊破題目所設下的陷阱。王靖老師的文法課讓我釐清了許多以前常混淆的用法及時態,課程內容充實又完整,邊上課就不自覺地背起來了,回到家只要稍加複習和練習老師發的考題就已足夠。

閱讀的陳蕙老師每堂課補充的單字很多,都是很核心的單字。充足的單字量再加上每次模擬考補充的單字對我來說已經足以準備考試了。而且老師也教我們如何用最快的速度從題目的關鍵字去搜尋整篇文章的重點,以避免在一個大題裡迷失了答案的方向,亂無章法地找答案只會浪費自己的時間!

趙御筌老師所教授的聽力技巧則是讓我印象深刻,因為以前無論是考試或是看影集我總是用耳朵硬聽,只要一句話裡有一個單字似曾相識似懂非懂,就會停在那個單字想好久,導致我整段話都沒聽到,漏聽了許多重要訊息。但是其實用對了方法,就像老師所教的每個技巧都是很重要且關鍵的,發音方面的修正也是。

其實只要用心體會老師們所教的課程重點及觀念、每個禮拜的模擬考認真的應考、再加上每天持續不斷的練習和複習,一定能達到預期的成果甚至超越預期!登峰的多益課程專業又完善,讓我再一次突破自己的無限可能。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