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洪瑋齡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洪瑋齡經驗談

       
       
    登峰學員:洪瑋齡(淡江日文)
TOEIC 865分
 
 
       
     
    當初是為了想要讓求職路更加順利而興起補習英文的念頭,在親友的介紹下選擇多益高分權威的登峰補習班。一開始並不知道要該選擇哪個班級哪個師資比較好,但事先先透過視聽教材,選擇自己喜歡的老師和上課方式,我想唯有透過自己能接受的教學方式再加上老師們的解題技巧才是獲得高分的不二法門。

對於從高中畢業後就沒有碰英文的我,一開始上課就非常具有挑戰性。一本本滿是英文的材教,讓久未背英文單字的我,就像是看到無字天書般的頭痛。尤其記得第一次上陳蕙老師的閱讀課時,老師講完一段句子,我的耳朵跟眼睛都還沒來得及跟上,接著又是一長串的句子…又加上白天上班、晚上補習,放假時只想好好休息的我,跟本無心力再去複習老師們上課的進度,而江瀚老師的文法課則是週週聽週週忘…

但還是相信著老師們講過的話,那就是「只要跟著老師們的進度,不缺課、每個模考都來考,就會有進步!」,差不多到了第九週後,開始看到效果!很感謝聽力王建民老師前三週上的課程,解析英式、美式口音的不同,還有之後陸續講解聽力Part 1和Part 2的解題技巧,真的對聽力答題非常有幫助!還有雖然到最後一直都沒能做完閱讀的題目,但陳蕙老師所講過的相義字、大補帖也對真題很有幫助。

另外江瀚老師的文法,可能跟一般文法老師的教法不一樣,當中也有疑惑教學的感覺,但跟著江瀚老師的腳步走,雖然學不多也沒背一大堆文法,但學到的都有出!「學精不學多」則是江瀚老師的教學重點。

第一次考多益,還是傳說中最難的三月考題,補完習後到考試這段期間並沒有特別複習,感覺很緊張…。但考真題時,在做聽力部份覺得很簡單,文法閱讀的部也沒有模考來得難,能考到805分也算是在理想成績範圍。希望下次考多益時,能夠把閱讀部分做完,考到860分以上的成績。真的很感謝登峰,讓我在三個月的時間,提升我的英文程度。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