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翁祥容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翁祥容經驗談

       
       
    登峰學員:翁祥容(政大經研所)
TOEIC 790分
 
 
       
     
    由於在就業市場上,多益的分數是一道重要的門檻,再加上一直以來都沒有用心的好好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因此決定用補習的方式來鞭策自己。

在上網搜尋相關資訊之後,選擇了較多人推薦的登峰美語。在補習的這三個月間,發現登峰的師資真的很不錯。

教授聽力的趙御筌老師生動的教學方式,讓我對聽力不再陌生,也不再覺得上課沉悶無趣,甚至會期待上聽力課!老師也教授了許多重要的考試解題技巧,讓我在實際應考時能夠「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此外,老師總是不停的鼓勵學生,讓我覺得趙老師真的是一位用心教學、對學生充滿期盼的好老師,也難怪網路上許多人都對趙老師讚譽有加。

教授文法的王靖老師有一套完整有條理的文法架構,讓我一直以來零散的文法觀念能夠得以整合,在面對冗長的英文句子能夠將其逐步拆解。老師利用她清晰易懂的教學方式去講解複雜的文法結構,甚至創造出一些口訣好讓我們能夠快速又輕易的記起來,讓我不再輕易的被繁複的文法組合打敗,英文句子語意也因為文法觀念的釐清而跟著清楚許多。此外,老師認真的教學態度以及不停吸收廣泛知識的求知慾真的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榜樣。

教授閱讀的陳蕙老師對於篇幅龐大的閱讀部份文章做了鉅細靡遺的講解,也補充了許多實用的多益常考單字,更補充了許多考試頻率非常高的文章議題,讓我們對於相關的常考議題有更深的認識,對於一些較專業的單字也不再陌生。在實際應考時,果真有考出非常類似的題目,老師所補充的內容真的幫助很大。

總之,覺得犧牲這三個月的假日是值得的,雖然這樣的成績跟許多同儕相比還是相去甚遠,不過對於荒廢英文許久的自己來說,這應該可以算是一個好的開始。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