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溫婉君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溫婉君經驗談

       
       
    登峰學員:溫婉君(政大經研所)
TOEIC 825分
 
 
       
     
    過去有考過舊制多益的經驗,但未能獲得理想的成績,畢業後才了解到多益成績的重要性,且又遇到多益改制,因此為了能短期改善自己的英文程度且考取到理想的成績,最後決定選擇登峰的課程來加強自己的英文實力。

在這兩個多月的課程當中,讓我充分體會到登峰強力的師資陣容,重要的是課程的編排內容採循序漸進的方式,使我有能力吸收每次的課程進度,另外每週的模擬考練習能幫助找到自己的弱點,因此在每週模考完後都能針對自己不懂的地方加以練習與改進,使我短期間的英文程度達到大幅進步的效果。

在老師授課方面,最要感謝的就是趙御筌老師的聽力課程,老師為不同英文程度的學生擬定模考讀書計劃表,以及教導聽力的配速以及解題順序,皆讓我受益良多。老師上課採輕鬆的方式教學,且會時而勉勵學生學習的態度,讓原本害怕英文聽力的我,漸漸能夠捕捉到聽力技巧的秘訣,且對英文這門科目越來越感興趣。

在文法授課方面,王靖老師的課程編排方式非常完整,讓我能夠輕易的了解英文文法架構,且能釐清許多原本不懂的文法概念,使得我在完成12堂的文法訓練課程後,能自行整理出一套容易記憶的文法架構。

在閱讀授課方面,陳蕙老師利用每篇文章講解的方式,把容易考的文法、字彙以及慣用語完整的呈現出來,讓我能夠增加大量的字彙程度。另外,老師還教授如何能快速從題目找出答案的技巧,使得我在面對大篇幅的閱讀測驗時,能夠在既定時間內完成。

TC經過了這幾週的英文訓練過程,自己的英文程度著實進步很多,最後也能考到理想的成績,真的很感謝登峰,讓我重拾對英文的信心!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