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邱郁潔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邱郁潔經驗談

       
       
    登峰學員:邱郁潔(台大經研所)
TOEIC 835分
 
 
       
     
    感謝登峰老師的教導,讓我在10年3月的多益考試中可以獲得好成績!

事實上,本次是我第二次考多益,前次考多益是在四年前舊制多益的時代,當時的我只有考六百出頭。之所以會想再考多益是想趁畢業前為自己多個語言認證,想趁寒假有空時把多益證照拿到手,將來才好找工作。

在這整個上課的過程中,非常感謝登峰老師的循循善誘。

最讓我感到獲益良多的是陳蕙老師的閱讀課,雖然老師看似嚴格,但老師課堂上統整摘要與豐富的教學經驗,讓我在上課時就可以快速的吸收。除此之外,老師也會與同學分享許多自己的經驗與看法,讓我們可以對自己未來更有規劃。而老師的解題技巧大剖析,更讓我在短時間內學會如何輕易解決長篇文章,提升了我應答的速度。

在文法部分,我上的是方瑩老師的文法課程。方瑩老師的文法講義,幫我們分單元的整理各個文法觀念,輕鬆建立文法基礎。上課的時候也不會死死板板的只講文法,而是用淺白的語言來講解複雜的文法規則,而不是呆板的背誦。除此之外,老師也細心的幫我們製作模考相關的講解筆記,減輕我們的負擔,讓我們可以有更多時間全力衝刺。

最後是王建民老師的聽力課,老師是一位非常有教學熱忱的老師,除了教導我們考聽力的解題技巧、補充常考的聽力單字片語,也提供許多增進聽力的方法。為了增加同學練習聽力的機會,老師還額外的提供相關的聽力教材給同學做練習,十分用心。

而每週的模擬考試也十分重要,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考試,不要在家裡自己練習,你必須熟悉考試的氛圍才能在正式考試中快速且正確的作答。

從這次準備多益的經驗中,我認為多益要考的好,聽力十分重要。事實上,我除了在登峰上課外,是從考前的一個禮拜才開始準備多益考試。在這一個禮拜中,我每天空閒的時候都用MP3來加強我的聽力,發現自己對英文的敏感度提升許多,只能說聽力真的是要靠不斷的累積。除此之外,我主要是準備平常老師上課加強的重點,自己重新統整,加強印象。

最後,感謝登峰與三位老師的教導,讓我可以獲得好成績!!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