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林宏杰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林宏杰經驗談

       
       
    登峰學員:林宏杰(政大新聞)
TOEIC 900分
 
 
       
     
    首先,感謝登峰的師資與課程規劃,讓我第一次參加多益考試,便能順利取得符合預期的900分。對我來說,課程中最有幫助的便是,趙御荃老師的聽力課程以及每週一次的模考測驗。

前三週的基礎課程,趙老師不僅提綱挈領地分析聽力測驗的本質,也以自身深厚的教學與應考經驗,提供一套讓我們自我檢視與加強的學習與應考方法。
學習方面,從解讀模考分數開始,趙老師細心地依照班內學員的缺點提出大方向的建議藥方,讓人能夠在第一時間就進入狀況。再者,她建議的方法也使得我們獲得努力的方向,像是以錄音來整理單字,或者是以關鍵字導向練習part3、part4的解題。
考試技巧方面,趙老師提示的複頌與配速技巧,也著實在考試時發揮成效。我想這應該是我聽力測驗能夠得到490分的關鍵吧。

除了聽力課程之外,每週利用模考來練習也是達成目標的必經歷程。多益畢竟是以量化測驗來評量英語能力,不可諱言,是否熟悉考試的節奏可能會比自身具備的能力更為重要。

因此,我選擇以模考作為準備考試的主軸,每星期的流程約是參加模考、自行檢討、整理測驗中的單字與慣用口語。到了接近考試的時候,便將每一份聽力考題拿出來,依照趙老師解題的方式,畫記part3、part4每一題的關鍵字與容易忽略的地方,包括我們常忽略的音變作用。畫記完後,再聽音檔自我測驗,就在這樣反覆的練習中,不僅對考題有更深的理解,也能培養面對考題時的語感。

最後,對應考時做一點提醒,因為真正上考場時,需要發揮的是完全的集中力。多益考試表定是9點15分入場,我建議可以提前一個小時到考場,然後找個角落開始聽模考的音檔,這個動作有點像是在暖機吧,是為了確保進考場後能夠發揮實力的必要作法。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