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吳婉婷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吳婉婷經驗談

       
       
    登峰學員:吳婉婷(東吳英文)
TOEIC 845分
 
 
       
     
    身邊有很多朋友都跟我說多益根本不需要補習,自己念就行了!其實一開始我也相信只要靠自己就會得高分。不過,事實證明我是錯的!

因為在自學期間根本不知準備方向、應考技巧,也不知市面上哪種參考書比較有利… 。因此,最後還是決定相信補習班,除了資源豐富以外更重要是老師對於考試的型態及趨勢都有確切的了解及經驗,讓我在有限的時間內答題速度快狠準,而且在考試技巧方面也得心應手。
其實,多益要考高分並不難,只要平常累積一定的實力,例如:多聽多看英文相關報章雜誌或新聞廣播節目,把英文當作自己生活的一部分,此外在考前多練習考古題,再加上補習班老師在課堂上所傳授的一些考試技巧,多益要考高分並不是件難事!

正當在煩惱該去哪間補習班補多益時,我朋友推薦我去登峰,因為登峰是多益的權威。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他們在多益這塊經營的滿不錯的,有口皆碑。在試聽之後,我選擇了陳蕙老師的閱讀、王建民老師的聽力以及方瑩老師的文法。真的很感謝這三位老師的用心教導,細心地把多益每一塊細節以及技巧傳授給學生們。

在閱讀方面,陳蕙老師教我們如何在短時間內完成『看題目找答案』的技巧,在課堂上也一一為我們檢討並解釋每週模考的題目。此外,再搭配他自己整理出來的延伸閱讀題目和歷屆考題預測,讓我準備起來得心應手。

在聽力方面,其實平常就要多聽英文廣播或者新聞累積英文的反應立及語感,然後再搭配王建民老師所傳授的聽力技巧,這樣一來在考試時才不會因緊張而忽略掉重要訊息。

文法的部分說真的我不得不佩服方瑩老師的用心及細心,他編的講義可以說是文法寶典。每一章除了文法應用還搭配了題目練習,讓我可以一學完文法馬上做練習,有事半功倍的效果。除了文法外,老師把重要片語和搭配詞有系統地整理出來,讓我在考前可以有效率地快速瀏覽總複習過一遍。

總之,在我學習的過程中可以深刻感受到登峰的用心!

在補習過程中當然少不了的就是『九次模考』。
這九次的模擬考決定我可否考高分的重要過程,因為藉由每周的模考使我增加考試的臨場經驗和答題的技巧和反應能力,在正式考試時會大大減少緊張慌亂的程度。因此,每次模考時應該要保有嚴謹的態度,把模考當作是正式考試一樣,這樣才能發揮最佳狀態!模考結束後更是重要關鍵,把所有的模考考題在考前重新做過(至少二到三遍),因為我發現當初在重新復習之前的模考時,有些題目還是會重複錯,所以複習模考是非常重要的。

很開心登峰給了我滿意的分數,我這十二週的努力總算沒白費!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