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劉忠豪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劉忠豪經驗談

       
       
    登峰學員:劉忠豪(東吳會計)
TOEIC 820分
 
 
       
     
    感謝登峰有VOD全修課程這樣的選擇,對於無法配合時間上面授課的族群提供一個很貼心的上課方式,也就可以自行安排上課時間,然後搭配某一班的模考時間到場模考即可,真的是相當有彈性,所以特別感謝登峰有這樣的課程選擇。

另外感謝登峰老師─文法及閱讀的王靖老師以及聽力的趙御筌老師,每週每週跟著老師所編排的講義內容循序漸進跟著學習以及做練習,真的幫助學生進步很快。尤其對於出社會後就荒廢英文多年的我來說,王靖老師文法講義的內容,真的能夠很快幫助我找回從前的記憶,從八大詞類五大句型開始介紹,到時態和各類子句到最後各詞類,非常完整的交代,學生獲益匪淺。

另外就是原本聽力相當不好的我,在上了趙御筌老師的課之後,聽力上的進步更可用突飛猛進來形容,了解到原來自己聽力很差的一部分原因是來自於一直都說的不正確,根本不了解原來美國人說話會有連音、變音及消音等音變作用,這是來上課之前完全不知道的事,然後再搭配老師強調的解題技巧,著實讓我的聽力大幅進步,所以非常感謝兩位老師的細心教導。

最後在非常好的硬體及軟體的幫助下,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自己的讀書計畫了,對於讀書計畫,趙御筌老師的部落格是很好的參考資料,上面有著老師所建議的方法,學生就是依照上面的建議方式去做,從考前的五週開始進行讀書計畫,並且為了增強考試的感覺,文法閱讀的部分都有做完老師最後所給的模擬試題,這對時間的掌握會有不錯的幫助,因為考試時時間的控制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至於聽力則是不斷重複趙老師所傳授的方式,盡量練習到變成本能反應,如此一來應能獲得還算滿意的成績。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