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賴彥杰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賴彥杰經驗談

       
       
    登峰學員:賴彥杰(高雄法律)
TOEIC 820分
 
 
       
     
    在考本次多益之前,沒有參加過其他英文考試。雖然很多人都說多益可以自己念,但是時間有限又想衝高分的我,決定尋求補習班的幫助。

在經過多方比較之後,發現登峰不僅師資專業,價格實惠,最重要的輔考成效更是顯著,於是選擇報名登峰多益全修班。

登峰的模考內容以多益官方出版的模擬試題為主,不管是聽力、文法、閱讀部分均與正式考試相去不遠,故只要按部就班跟著老師的進度,很快就可以掌握考試的步調。加上每次模考後隔週老師上課時均會仔細檢討、講解題目,因此每個禮拜都在進步中學習,而隨著實力精進,學習英文也更有效率。

聽力部分:馬翎老師提供其獨門聽力講義,配合生動有趣的上課方式,有系統的將聽力部分作類型化的拆解,讓我在面對聽力時不再慌張,在考場上見招拆招,也成為我拉高分數的關鍵。

文法部分:方瑩老師的文法講義非常完整,上課時亦針對多益愛考的文法加強練習,因此只要上課有認真聽講,勤做練習題,多益的文法考題基本上是手到擒來的。而且老師上課時亦補充相當多的小技巧,對於答題的速度幫助很大。

閱讀部分:文喬老師在閱讀部分提供相當多的題庫,甚至還有親自考完多益後所記下的題目。在每次上課均大量類型化的講解題型,並補充單字還有美國的文化背景,真正做到Readto learn! 藉由每週的訓練,讓我在上考場時面對冗長的題目也能從容不迫地快速答題。

藉由此次考試的準備,也養成了聽英文報導、看英文雜誌的習慣,語言學習是一輩子的,雖然補習可以快速考高分,但考到高分後要如何保持實力,才是最重要的。

第一次報考多益即能取得高分,感謝登峰讓我人生得以早日登峰!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