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林立宇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林立宇經驗談

       
       
    登峰學員:林立宇(在職學員)
TOEIC 820分
 
 
       
     
    雖然與其他高分榜上的高手相去甚遠,但是這樣的成績對我個人來說算是某種程度的突破!因為個人職涯規劃因素必須參加多益考試,在選擇登峰之前詢問一些曾參加過多益考試的朋友,對於補習班有褒有貶,尤其是外文系畢業的朋友更認為,多益考試只要自己買市面上的參考書做一些模考題就足以”應付”了!同時問了外文系朋友的成績大約在700~800分;但是評估自己學生時代的英文雖然算中上成績,卻已畢業幾年,可以說是荒廢了許久,因此還是選擇爬上”登峰”,也只敢奢望自己能考700分就夠”高”了!

登峰的師資不在話下,每位老師都有各自的教學技巧、特色以及態度,僅分享對於感受及衝擊最大的部份。

趙御筌老師的活潑是開始上課的第一印象,但在第一次模考後分析成績,讓我清楚自己屬於聽力比閱讀成績高,因此更要加強單字量及文法補強,才能與聽力相輔相成,與許多學員一樣,深深覺得上趙老師的課學到的不僅是英文實力及解題技巧的提升,上課時分享的故事讓工作多年後的我更能深刻體會話中的含意,更覺得必須為自己負責,更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加上現在也上趙老師的聽力卓越班,外國影集的連音、變音、消音經過幾次的上課,以及嘗試練習老師傳授的方式,感覺自己的耳朵”打開了”,非常值得選擇的一堂課程!也希望可以在下一次考試拿到金色證書!

再完美的計劃若沒有實行,跟其他沒有計劃的人是一樣的結果,要相信自己,機會是不會等你準備好才來的!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