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林孟韋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林孟韋經驗談

       
       
    登峰學員:林孟韋(中正心理所)
TOEIC 815分
 
 
       
     
    剛開始想準備TOEIC之前,上PTT爬了板發現登峰有許多好評,決定要上登峰也挑好老師之後,找了四個朋友一起報名,沒想到我沒有辜負自己也沒有辜負這些同學。言簡意賅的來說,我兩年前考過一次分數大約550,然而這次上完課過一個禮拜就去考試,分數為815,比我預估的還高60分,雖然不是很高但也高興了很久。

老實說剛開始上課的時候,因為太久沒有唸書而很不適應(我是上班族),而且沒有時間複習,因此我上課的時候就很認真聽講,邊抄筆記邊背,上下班交通時段也拿來背模擬考題,但除此之外,我很慚愧地沒有花很多時間複習所有的考題。看到這裡有沒有讓你勇氣百倍?一個禮拜只花通勤與上課的時間專心聽講就能進步200多分,真的要替登峰打一下廣告,我很滿意這次上完課的成果。

趙御筌老師讓我的聽力進步將近100分以外,她許多的人生觀都很值得學習,是個很成功的人;王靖老師反覆、重複的教學方式讓我省去自己背單字的時間,也很感謝王老師分享很多其他閒書的心得,很受用;方敬老師的文法課,我則是很推薦他的講義,編的很完整、淺顯而且實用,不管是初學者或是中階的人都很適合。

因此,我要建議將來有想補登峰讓TOEIC分數大幅增進的同學,一定要把握上課的時間,認真聽講、抄筆記,並且一邊背誦,不要缺課。把對自己與老師們的不確定感拋棄,相信老師們並且認真的準備每次的模擬考並複習,尤其不要缺考,進步200~300分幾乎是一定會發生在你身上。

我就是那個曾經懷疑自己而且怕自己花冤枉錢的人,事實證明雖然我不算是很優秀的,但我也往前跨越了一大步,套一句趙老師的話:遲了總比永遠不做來的好。把握每一次轉變的契機吧。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