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黃鵬豪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黃鵬豪經驗談

       
       
    登峰學員:黃鵬豪(台大生環所)
TOEIC 820分
 
 
       
     
    自從退伍之後,就期望有朝一日能進入知名的外商公司上班,但直到上網找尋相關的工作後,才赫然發現TOEIC證書在職場上的重要性,且普遍的外商公司設立的門檻都在650分之上。由於見證了一位好友(徐秀元)因選擇了登峰美語,使得TOEIC成績突飛猛進。因此,我毅然決定在去年開始12週的密集課程,當然最後也如願以償的進入了800俱樂部。

閱讀 文喬老師
閱讀題,自小就是我最頭痛的一環,因為範圍廣字數多,光看到文章就開始頭暈,就更別提精準地快速做答;然而文喬老師的第一堂課,帶給了我極大的信心,藉由文章拼湊的遊戲,讓我瞭解一篇撰寫良好的文章,一定有完整的結構及清楚的訊息,絕非亂無章法,所以解題時只需要對症下藥,快速的掃描關鍵字,即可輕鬆愉快的完成題目。此外,最後幾堂的講義後頭,老師貼心地額外補充了商用英語情境資料,包羅了職場上各種情境的會話與字彙,更是讓我受益良多。

文法 方瑩老師
英文經過數年的荒廢後,幾乎要遺忘既有文法的存在,對於文法的記憶更是所剩無幾。過去求學的印象中,最常打瞌睡的課程即是文法;但方瑩老師活潑有趣的教學方式,完全打破以往對文法課枯燥乏味的刻版印象,而且老師在講解重要的句型時,總能結合社會時事及親身經歷的事物,並以說故事的方式將文法生活化,進一步加深大家的印象,使我在短期內迅速地架構良好的文法概念。

聽力 馬翎老師
聽力是我TOEIC成績進步最迅速的部份,背後最大的功臣無非是Sitman複讀軟體。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該工具讓我在家中也能輕鬆的練習聽力;此外,配合老師完整分類的講義更能事半功倍,讓聽力變得簡化許多,不僅能快速地認清每一題,也使我對於英式口音題能夠迎刃而解。馬翎老師:「聽力就是不斷地反覆練習,直到讓自己習慣並直覺反應聽到的事物」,而我就是如此達到飛快的進步。

最後,提醒各位同學,TOEIC課程中最重要的依舊是每次的模擬考試,唯有透過考試才能真正的了解自己的弱點及問題所在,才能進一步改善及加強自我。且經過數次的模考,隨著成績的成長,除了增強自信心外,更使我熟悉考場上的感覺與節奏,避免正式考試時不必要的粗心。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