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葉虹吟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葉虹吟經驗談

       
       
    登峰學員:葉虹吟(在職學員)
TOEIC 950分 聽力滿分
 
 
       
     
    除了增強實力,學會技巧更有助於拿高分!

為了在職場上能夠提供英文能力的證明,我決定報考多益測驗。而由於工作時間安排,只好提前報考4月份的考試,沒想到在登峰上了八週課程,竟幫助我拿到950分的高分,聽力還拿到了滿分!多益要拿高分,實力是最重要的,而培養實力的基礎就是背單字,因此我努力在考試前背完一本多益字彙書,且要把『聲音』跟『意思』都背起來,這樣才能讓聽力跟閱讀的實力同步提升。此外,登峰老師傳授的考試技巧,更是高分的關鍵。

閱讀 - 陳蕙老師
陳蕙老師一開始就強調速度的重要性,一定要先看題目再找答案,並且根據題目的類型及關鍵字找尋文章中答案可能出現的地方,這樣才能快速答題,不然很容易做不完。另外單字量越多也是閱讀速度越快的關鍵,陳蕙老師都會把文章中重要的單字整理在講義後面,各種詞性、意思及片語都講解得很詳細,複習起來十分方便,另外補充的多益核心必考字彙及商業詞彙更是準備多益測驗必背,讓我花最少的時間學會考試最常出現的單字。

文法 - 方瑩老師
文法是模擬考中我較弱的部份,但是在方瑩老師有系統的教導之下,依循著進度加強學習,搭配技巧快速分辨缺少甚麼詞來判斷答案的選項。另外從登峰的免費專題講座中也學到很多文法重點,考前也把講座推薦的多益文法書買回來做了兩次,讓我文法的能力大幅提升。

聽力 - 馬翎老師
馬翎老師介紹的複讀軟體是練習聽力的最佳工具,利用軟體加強Part2的疑問詞聽力訓練,讓我從第二次的模考開始Part2成績就大幅提高,絕不會錯超過兩題。而考試時先做記號不畫卡,保留時間預先瀏覽下一題的題目更是得高分的關鍵,尤其是Part4的short talk,先把題目背下來,等開始播放聲音時就可以很容易聽出關鍵字及答案。而「萬中選一」的題目一定要聽到就馬上做答,不然等全部聽完很容易忘了答案是什麼。另外一定要調快速度練習,每次模考檢討時,都會遵照老師的叮嚀,至少用原速先聽三次以上才看稿,查完單字確定每個字的發音之後,再用1.3倍速反覆練習,兩個月的密集訓練讓我拿到聽力滿分。

模考
透過每次的模考不但可以練習老師教的考試技巧,也可以慢慢調整自己考試的時間分配。像一開始老師建議文法題目最好在20分鐘內做完,多留一點時間給閱讀,但我發現我的文法錯誤率很高,反而閱讀比較強,因此我調整為25~30分做文法,只留45分鐘做閱讀,文法分數就可以提高。考前當週我在家裡把Oxford1-1跟1-2都考完,分數也跟正式考試的分數相近,因此建議大家要勤練Oxford1-1跟1-2,因為這是跟正式考試難易度最相近的模擬考。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