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林貞炫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林貞炫經驗談

       
       
    登峰學員:林貞炫(在職學員)
TOEIC 990分
 
 
       
     
    剛開始,我也很猶豫:「真的要補習嗎?」
身邊的朋友都買本書就上場考試,我真的要補,而且還連續十二個禮拜都空出四個時段上課嗎?真。的。要。

因為多益既看實力,也超級需要技巧;因為既然要考,就要拿高分(報名費給人家賺一次就好!)…因為,我們要拉高台灣的多益平均,為國爭光(熱血)!

我也沒有想過會拿滿分,只是跟著趙御荃老師「牙牙學語」(學聽力還能練口說,超厲害!)、只是好好研究方敬老師的文法題目、只是運用王靖老師傳授的閱讀測驗無敵公式;只是跟著老師們的建議與規劃走,就自然成為高分考生。

請讓我利用這個機會,特別感謝王靖老師和趙御荃老師:
上課前,我其實很懷疑閱讀這堂課能對考生有什麼實質的幫助:閱讀測驗的文章題材千變萬化,老師哪有可能照顧到每篇文章、每種題材、每個單字?更何況,我的閱讀能力本來就弱,常常答非所問,實在沒什麼信心。但上了王靖老師的課之後,閱讀能力真的會大躍進。我記得剛開始寫閱讀測驗題目時,常常會自以為寫得很順,但根本全錯!經過王老師解題之後,慢慢地改掉了我之前過度解釋文意的壞習慣,也讓我答題「快、狠、準」。除此之外,我最欣賞王老師在解題時,除了傳授答題密技,還會一併補充必考單字以及重要文法。在閱讀課所學到的東西非常全方位,不只考多益有用,對於提升英語文實力也超級有幫助。

除了王靖老師的閱讀課,趙御荃老師的聽力也是另一個非上不可的重點課程。以前我聽Beyonce的 Single Ladies, 會把 “All the single ladies” 聽成 “I'm a single lady.” (真的很扯,我知道orz);自從上了趙老師的聽力課,了解發音規則以及各方口音之後,會覺得「多益的聽力也太簡單了吧」。此外,趙老師還針對多益考試四大部分(聽力Part One ~ Part Four)整理出超有用的口訣,是拿高分的法寶。還有,我最喜歡老師補充的實用口語,以及英文小故事(例如:麥可傑克森的經典名曲Beat It的由來),讓英文更貼近生活。
最後,強烈建議「一定要考模擬考」,雖然大部分都是「含淚看成績」,但是從這些實戰經驗中,看到每次都進步的自己,反而會更期待下次的挑戰。

歡迎學弟妹一起加入登峰高分考生的行列!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