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李政娟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李政娟經驗談

       
       
    登峰學員:李政娟(在職學員)
TOEIC 925分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而言,要想在短時間內達到想要的分數,選擇好的補習班是非常重要的第一?。憑藉著以往在高點文教順利考取研究所的經驗,這一次我也選擇了高點集團的登峰來幫助我。
每次上課時,在樓梯間看著登峰學員的高分榜單,總覺得那上面不可能會出現我的名字。但是12週跟著各科老師一??走過來,沒想到我也辦到了!

以往念英文文法方面是我最害怕的課程,往往覺得是既單調乏味又投資報酬率低的一個科目。可是自從上了方瑩老師的文法課後,慢慢拾起自己對文法的信心了。老師準備的教材不但對各類型的文法結構做了有系統的分類,且節錄了很多具代表性的題目供學員練習;王靖老師的閱讀課教材亦提供大量的廣告、書信及雙篇等測驗類型,且上課時老師會補充額外的單字在日常生活中也相當的實用。趙御筌老師每次上聽力課時,總是精神滿滿,還會不時地鼓勵大家養成正確的生活態度,並傳授獨家的發音規則與技巧,聽力不但變好,發音也變得更漂亮。

除了師資及教材品質優良外,若有在課堂上來不及發問的問題,或在公布的助教時間內無法親自到班上詢問值班助教,回家複習時可以補將題目彙整起來,利用網路詢問助教,助教都很熱心代為詳細解答或替學員詢問老師,並以電子郵件回覆,這也是相當貼心的服務。

由於工作性質的關係,常有無法預料的加班及出差狀況,以致於無法按時到班上課,這個時候我會馬上到登峰網頁預約看VOD錄影教學帶的時段,趕快把進度追上。若無法參加模考時,也盡量在下週老師上課前自己找時間把題目做一遍,這樣老師上課時講解也比較容易了解自己錯在哪裡,哪邊是題目出的陷阱等。登峰還提供了舒適的模擬考環境,若無法每次模考都參加,至少考前一定要參加幾次給自己練習的機會。考前一天一定要好好休息,考試時的專注度才能提升,盡最大的努力獲取最高的分數。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