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唐于棻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唐于棻經驗談

       
       
    登峰學員:唐于棻(暨南企業所)
TOEIC 765分
 
 
       
     
    我是技職體的學生,在學期間幾乎沒讀英文,2010/1/24參加正式多益考試分數為485,由於學校畢業門檻為750,準備時間有限,因此報名登峰美語補習班,在2010/4/25考到765分。

聽力部分:
王建民老師的教學只有一個讚字能形容,老師上課會一句一句帶同學聽,並把重要的句子,重要的字,還有連音告訴同學,這使得我的聽力進步很多,一開始我聽力只考240分,但是最後我考到了405分。

文法部分:
我覺得多益文法不會考非常非常難,同學只要把方瑩老師上課的內容好好讀過,配合考古題練習,考前一天把自己整理的文法講義再K一次,第二天上考場時,就會發現好像我都讀過,特別要提醒的是,文法準備一定要測時間,最好能夠在26分鐘內做完。

閱讀部分:
文喬老師是多益990的滿分者,老師常說他去考試時,往往寫完考卷還有20分鐘可以背考題,這個原因就是老師很瞭解考試的出題方向,上課時也會一直告訴同學,多益閱讀應該要怎麼作答,文章內那些地方是重要的資訊,這些是自己在家裡猛K和補習差別所在。

多益考試絕對不可能心裡想想,偶而讀讀就可以考到理想文分數,我除了補習之外,每天幾乎到六到七小時在讀英文,開車時一直放聽力的CD,還有如果你也為了畢業門檻而煩惱不知怎麼準備,英文又像我一樣不好,就直接補習吧,與其花很多報名費,然後又一直考不過,不如花錢來補習班好好了解,如何讓多益考高分。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