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李垚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李垚經驗談

       
       
    登峰學員:李垚(台大材料所)
TOEIC 755分
 
 
       
     
    我選擇準備多益考試是為了督促自己能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考量到本身生性懶惰,因此找了在BBS討論版大受好評的登峰當作學習且督促的幫手。在正式進入多益課程前,因本身程度不好,還上了許多基礎課程,登峰貼心的課程設計使自己能一步步加強並順利銜接上多益課程。

我為了上許多課程並省錢,而買了計次班頗多堂數,聽力及閱讀都是跟著TC-A班上實體課,趙御筌及王靖老師都很棒,因時間衝突關係,文法則是利用VOD全程上方瑩老師的課。

聽力-趙御筌
上趙老師的課總是使我充電飽滿,老師的鼓舞使我不想半途而廢。考完第一次模考,看到成績傻眼時,老師給我們精闢的分析及解救藥方,因我的聽力遠低於閱讀100多分,是很不平衡的成績,老師建議這種情況需要多在連音變音及作題技巧等方面多下工夫,幾個月執行趙老師的訓練方法,終於在最後聽力成績可以追到低於閱讀成績不到50分,明顯的成長讓我很感謝趙老師的教導。

閱讀-王靖
自己本身閱讀的能力弱,看到文章那麼長就更慌了,但依王靖老師的分析,商用文章其實都存在一定的架構規則,重點常常就在那些既定位置,看文章也不是每個字、每句話都要看,應該先掃文章的關鍵字,配合問題裡的重點字去文章中快速找出答案,加上作答時間有限的壓力訓練,使最後可在正式考試時,考試時限內完成所有題目。

文法-方瑩
在上方瑩老師的文法課前,看到題目的作法就是把它整題看,依句意選答案,當然這是沒有效率的作法,多益考試分秒必爭,由於閱讀會花上許多時間,文法可說要用秒殺的方式解決,方老師把所有重要的文法概念簡化整理清楚講述,再加上快速破題訓練,使我看到題目馬上不自覺分析其句型架構,有些題目根本只需判斷詞性便可作答,大大減少許多作答時間,方老師的訓練使我能節省更多時間去做後續的閱讀測驗,如果是為了有效考試而準備,我大推方瑩老師。

除了以上所提三位老師的用心及專業教學,9次的模考更是重要,當天考試絲毫感受不到壓力,因為考試模式已訓練到很熟悉,使正式考試更能冷靜去分析題目作答,最後出乎我意料突破750分,是我考試前根本沒想到的分數,謝謝登峰讓我的英文能有所進步。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