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陳毓軒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陳毓軒經驗談

       
       
    登峰學員:陳毓軒(在職學員)
TOEIC 750分
 
 
       
     
    我想很多同學都會有一個疑問,為什麼考多益需要補習?不是都自己念就好了嗎?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是這樣認為,但是隨著踏出校園,步入社會之後,工作往往會壓縮掉自己絕大部分的時間,想要好好看個書,我想大部分的上班族都心有餘而力不足,因此每個月都說要考多益,但遇到考試就是還準備不完整,怕考出來的成績難看,那還到不如不要考,後來痛定思痛就想說去補習試試看了。

另外,我認為慎選補習班和老師真的很重要,適合自己的才是真的可以幫助你的老師,登峰這方面的服務還算不錯,會細心分析每個老師的教學方式和是否適合個人的需求,我想這樣才能達到你要的目的,不管是為了升遷、求職、畢業…等,有一張好看的多益成績總是讓自己增加些自信。

趙御筌老師應該算是我的英文救星吧!自從高中聯考之後,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唸英文了,所以第一次的登峰模擬考成績只有300多分,不過趙老師會針對不同程度的同學開出不同的學習清單,加上每次上課灌輸的精神鼓舞,讓我對英文漸漸地產生興趣,增加想要唸書的動力,老實說這點很重要,沒有動力再簡單的事情都會變得很難達成,搭配老師獨門的解題技巧,要達到你心目中的理想分數,我想指日可待。

課程規劃方面,模擬考的測驗真的很重要,只要堅持每次的模擬考,不但可以維持你考試的手感,還可以明確地歸納出你學習的盲點,所以不要放棄每一次的模擬考,儘管成績不是太理想,還是要堅持下去,要不然幹嘛來補習。

回想我最後一次模考成績大概550分左右,趙御筌老師說一定有機會上看650,當時我心裡想說有600我就偷笑了,記得課程是4/17結束,我當初報考4/25的考試,想說當做再考一次模考的心態應試,結果成績出來讓我有意想不到的結果,或許這個分數對很多人來說不是太難,但是我想表達的是課程的確可以讓你進步,方法沒有問題,接下來就是看個人的努力和毅力了。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