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林銘輝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林銘輝經驗談

       
       
    登峰學員:陳毓軒(在職學員)
TOEIC 750分
 
 
       
     
   

我一直以來英文就是我的惡夢, 大學聯考才考十分的我,不管是國中,高中,大學乃至於出社會,對於它,只有恐懼!由於工作上的需求,不得不好好加強英文,教材買了一堆,也去上坊間的補習班,但效果總是有限。

重點是花了約十餘萬元,成效其實不彰!當初不經意看到登峰美語的廣告,和登峰學員的心得,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反正之前也花不少錢,選擇上VOD班,VOD班有彈性,收費又比較划算,適合工作中的我。讓我在工作繁忙當中,假日可以好好的充電一番。果真這次的選擇是正確的,不再是花錢買安心而已。

多益閱讀-多益文法-王靖
王靖老師的多益閱讀課,上過的都知道:老師獨家的破題法。用在多益閱讀上真是如虎添翼,另外加強許多必考單字片語、文法外,還教我們怎樣背單字片語比較快,老師不僅加強了閱讀方面的分數,更能應用在實際工作上,快速地理解閱讀文章中句型與正確意義。

王靖老師的多益文法課,老師有系統整理和分類的講義,讓從小學英文學到頭痛不已的我,能夠恍然大悟,原來文法這麼簡單。為什麼以前唸那麼久都沒有效果?讓我整個從頭到尾全盤地重新學習了一次文法的重點和解題的竅門,不再視文法為艱澀且難懂的障礙。

這次多益考試在王靖老師的教導下,考試閱讀的部分寫完還有20分可以檢查,果真老師教的技巧和觀念對考試是有極大幫助。雖說Reading只有385分,但一直照老師的技巧和觀念,一定可以突破490分的!

多益聽力-馬翎
馬翎老師的開天耳教學,真的讓我開天耳,這次考了450分。雖無滿分但也讓我感到驚訝!前幾堂的發音練習和發音教學真的是讓我重新好好學了音標。老師還不厭其煩的帶著大家做練習,這次聽力會考450,重點就是老師有系統的將題目分門別類,教如何破題和解題為最大關鍵。另一關鍵就是上課中不斷的鼓勵同學和熱心的教同學如何應用其他工具來練聽力,跟對老師真的讓我在多益分數和工作con-call中都有大大的幫助。

最後,雖然考試考完,但是英文不只有分數,而是生活中必備的。
登峰的課程我還會繼續再上,如單字課、片語課、寫作課等等的,在此勉勵心學好英文的人,只要努力配合有效率的學習方法和老師帶領,大家都能達到理想的成績。選擇登峰絕不花冤枉錢!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