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何欣穎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何欣穎經驗談

       
       
    登峰學員:何欣穎(逢甲合經)
TOEIC 780分
 
 
       
     
    沒想到我也可以回登峰敘獎!

由於畢業在即,一方面為了找工作需要,一方面是自我英文能力檢測,我選擇把自己交給登峰,可以更快狠準的找到突破的捷徑。

為了能上到實體課程,於是只好台北台中往返,就這樣平日在台中唸書,假日台北補習,開始了猶如高四班的三個月補習生活。

為了穩固基礎,我先上了基礎文法與聽力卓越班的課程,讓我不僅釐清了許多以前模糊的英文概念,也重新認識英文進而產生興趣。登峰多益班的課程結構完整,不僅有實力的培養,也有模考的仿真練習與講解,更有老師的實戰經驗分享。

文法部分,王靖老師上課不拖泥帶水,對文法的講解很有自己的一套,透過老師不斷提醒覆誦的口訣,很多文法觀念就自然而然的記起來;
閱讀部分,陳蕙老師真的是位很有經驗的老師,一步步帶領我們怎麼加快速度,一面補充許多生字,再加上老師教的解題方法,讓我脫離閱讀寫不完的噩夢;
聽力部分,很慶幸能遇見這麼棒的老師─趙御筌老師,她不僅教我們許多技巧,讓我的聽力能有所突破,更扮演了心靈導師的角色,她溫暖真誠的關懷鼓勵,讓我在學英文的漫漫長路能夠支持下去,她的熱忱感染了我能抱持樂觀與希望,還有完全不藏私的傾囊相授,總給我滿滿的力量與感動。

謝謝所有老師的陪伴與付出,當課程進入尾聲時,竟還有點意猶未盡。
780的分數不算高,但已經是超乎期待的分數了,所以千萬不要看輕自己,把所有的自我懷疑變成進步的動力,補習只是一時,但英文的學習是一輩子的,要永遠保持學習的熱忱,一起加油吧!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