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張明峰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張明峰經驗談

       
       
    登峰學員:張明峰(交大光電博班)
TOEIC 815分
 
 
       
     
    第一次自己準備去考新多益只考了610,由於是念技職體系上來,雖然念到研究所,但英文底子比較差,尤其是文法方面,在看了PTT上眾鄉民的心得,加上女朋友之前也是在登峰補多益拿到高分,因此我犧牲假日,再給自己一次重新學習英文的機會選擇到登峰補習。

在文法部分,王靖老師編輯的講義,相當完整由淺入深,幾乎整理了所有考題類型,不論考詞性、單字、介系詞、連接詞、關係代名詞、分詞構句等等,除了讓我可以有效應付多益考試之外,並讓我薄弱的文法觀念整個重建。每次上完文法課我會把筆記整理好跟做完當次講義的習題,這對我幫助很大,除了文法題越寫越有心得之外,並且讓我終於知道一些常看文章中的一些句型是怎麼來,為什麼可以這樣寫。

在聽力部分趙御筌老師的上課風格真是令人大開眼界,每次上趙老師的課都相當開心,老師一直強調聽力長在嘴巴上,一再提醒我們一定要會念才會聽,並在上課中常常鼓勵我們,並提供我們針對自己的學習狀況,建立屬於自己的學習計劃。另外,老師在解模考時,也一再引導大家聽關鍵字,教我們用技巧快速的找到正確答案,而且還在課堂中教授基本的英式發音與連音,利用這些技巧,讓我可以快速的熟悉聽力的考題,並可在短期內拿到理想的聽力分數。

再來是陳蕙老師的閱讀課,老師一再強調答題的速度與效率,絕對不能看完整篇文章再去答題,一定要先看題目在找答案,一開始相當不能適應都找不到答案反而多看了好幾次文章,但隨著幾次模考下來也慢慢的習慣越找越順手,從一開始模考快20題沒寫完到最後一次剛剛好全部寫完,正式上考場時我寫完還剩約2分鐘。還有老師上課補充的大補帖相當有效,我這次考試一篇長篇跟一篇雙篇的閱讀跟老師的上課講義一模一樣,有考生在考完當天在PTT上反應那篇長篇閱讀很長看不太懂而且花很多時間看,我連看都不用看就寫答案了,相當感謝陳蕙老師辛苦的整理大補帖跟單字。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