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林佳蓁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林佳蓁經驗談

       
       
    登峰學員:林佳蓁(在職學員)
TOEIC 830分
 
 
       
     
    在現代的工作環境下要找份工作似乎不是那麼簡單,考張證照是必要的。身邊也有許許多多的人起碼都有一張多益證照。

在學生時代一直對英語有著相當的熱誠的我,但由於忙著工作,在英文上一直無法做到有效練習及吸收新知。於是我便先透過登峰學校上課著手。市面上有很多種方式學習英語。到書店找書在家中自修不是不行,而是人有分很多種,並非所有的人都能夠有相同的能力或是同樣的觀點(針對高低分要求)。
有人說有實力即可考高分,但透過這次考試過程我證實了一些事情,若想要考出一個不算低的分數,除了實力之外,考試技巧也是不可或缺的。
每一項考試都有它的特性及規範,而這部份我便需要透過資質高經驗豐富的老師們加持,否則自己也只能在戰場上跌跤後一次又一次地慢慢爬起來。光是寶貴的時間就已浪費許多,對在職的同學們更是行不通,想要有效快速還是得有適合的方法。

透過這回考試也再次證實了聽說讀寫能力並不是同行的,也就是說,即使說了一口流利英語,但是否有顧及到句子間的文法正確性及使用上恰不恰當,這都是很重要的。反之,有些人寫了一篇又一篇的優美文章,卻老是開不了口。這些情形在我們週遭是經常可見的。因此,無論是聽說讀寫都是需要長期磨練及培養。這之間也是環環相扣,不可缺一。常常聽到有人說”你的英文好好喔”。但他們又是從何判斷的呢? 我也透過這次考試歷程告訴自己分數只是對自己當下的能力/實力的評論。而這評論並不代表永遠。也就是說,若自己覺得已經很棒了,那就得開始擔心實力會不會隨著時間而流逝。若對自己的分數不滿意,也意味著自己還有進步空間。

課堂中,在王建民老師生動活潑氣氛的帶領下以及他那純正的發音及語調,讓我對許多單字烙下了極深刻的印象。
方敬老師的高水準文法及有效的記憶教學也是不在話下。
王靖老師經驗豐富的解析讓我也能抓出閱讀中重點及時間的控管,這些對考試幫助極大呢。

自知與其它高分的同學相去甚遠,但是透過這次的經驗,要繼續在英語上精益求精,我會選擇登峰!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