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王姿君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王姿君經驗談

       
       
    登峰學員:王姿君(在職學員)
TOEIC 865分
 
 
       
     
    考到這個865這個不錯的分數,真的要感謝登峰的老師們:

趙御筌老師的聽力真的讓我受益良多,以前我最不行的其實就是聽力,但趙老師先讓我們了解發音規則,還有一邊聽一邊念一邊背的方式,讓我勇於開口並且讓記憶力更長久,另外除了美式口音,也針對考試加強我們的英式與澳洲口音,讓我再考場上聽到各種口音都能應付。除了考試的部份,趙老師跟我們分享的生活英文還有一些生活趣事跟勵志故事也讓我受益良多,趙老師真的不只是老師更像會和我們分享的朋友。

而王靖老師的閱讀課則是讓我對於閱讀部份的考試更得心應手,閱讀算是本來就寫的比較順手的部份,但是經過王老師的上課講解、考試解題讓我更能了解題目想要的答案是什麼,哪邊會有陷阱?哪邊最容易出現考題和答案?這些答題得小技巧讓我在考試的時候可以快狠準的找到正確答案,不會因為文章過長浪費過多時間,導致最後題目寫不完的窘境。

最後方敬老師的文法課則是加強我本來就不太穩固的文法基礎,因為之前文法一直沒有打好基礎,但方老師慢慢的從簡單到難的慢慢打地基,讓我的文法有了基礎,這基礎也讓我的閱讀和聽力更上一層樓,另外,方老師的解題技巧更是考試時候的最佳幫手,由於考試時間有限,必需要在短時間內做出正確判斷,方老師的解題技巧就是幫助你做出最佳判斷的好幫手!

最後,登峰TOEIC課程附的模考也是得高分的利器之一,因為考試這種東西其實也算是熟能生巧,九次的模考不僅讓我更了解考試題型和內容,還可以訓練自己在真正考試時候的時間分配方式,也可以在這之中找出自己弱點的部份加強。

另外,還要謝謝登峰貼心的VOD補課,因為上班的關係,方敬老師的文法無法到現場上課,還好有VOD補課,讓我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補課,對於上班族的我真是一大貼心服務。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