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鄭莉蓉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鄭莉蓉經驗談

       
       
    登峰學員:鄭莉蓉(輔大博館所)
TOEIC 965分
 
 
       
     
    如同許多大學非外文本科系的同學一樣,我英文的高峰時期是在高三。
而所謂的高峰也僅只在單字和閱讀上,儘管能應付考試,真正聽到英文時卻是鴨子聽雷,十分挫折。這次準備多益不僅是為了畢業門檻、求職,也為了在準備的過程中好好彌補自己缺乏的部分。因為登峰的高分榜、師資口碑還有彈性的上課方式,便成為我的第一選擇。

我是以計次班的方式,選上趙御筌老師的聽力和陳蕙老師的閱讀。在這之前,為了打好基礎,我還多上了一期趙御筌老師的聽力卓越班。這門基礎課我非常推薦,從發音開始,到連音變音消音,再到英式英文、黑人的英文,內容很豐富也很紮實。有了一些基礎,再上多益班時感覺更容易掌握。

多益班的重點之一就在模考,真的建議大家9次模考都要參加,模考時會有各種狀況(例如寫太慢、不舒服、沒吃早餐很餓等),因為經過模考,正式考試都能一一避免。模考的經驗讓我從第一次悠悠哉哉閱讀15題沒寫完,到後來正式考試還約有5-10分鐘可檢查。

另一個重點當然在老師傳授的技巧,在聽力上,我想最最重要的莫過於配速(當然其他技巧也很重要),但是配速讓我從”完全來不及聽,抓不到重點”到”來得及”,這中間的差距便是趙老師上課帶我們反覆練習的。真的很感謝趙老師,不僅是因為她教的好,更是因為老師上課給我們的鼓勵「要守護自己想變好的心」,讓我在很累的時候能支持下去。

陳蕙老師對考題的掌握和熟悉只能用令人”瞠目結舌”來形容,跟著老師的腳步,也在一次次模考訂正中把自己不清楚的地方弄清楚,便是我準備閱讀唯一的方法。也要感謝登峰的助教Ray,因為我沒想到寫email問問題竟然會有人回>”<

邊上班邊準備考試其實是辛苦的,常常會覺得唸書的時間不夠,但是keep going,看到前面有那麼多同學考到990分,就知道我們一開始選擇登峰並沒有錯,祝福大家也能得到自己的理想成績。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