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陳諭萱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陳諭萱經驗談

       
       
    登峰學員:陳諭萱(嘉大史地)
TOEIC 805分
 
 
       
     
    一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到底要去哪裡補多益時,看到大家全部都公認登峰是最棒的選擇,雖然離家裡有點遠,但為了高分最後還是選擇了登峰,去上課以後我真的發現,這樣的決定其實非常值得!

登峰的師資優異,課程的安排更是天衣無縫。尤其是趙御筌老師的課程,網路上都把他說的非常神,一開始還半信半疑,但真的上課了以後,趙老師真的深深啟蒙了我對英文的熱愛,就算上班再累,假日再想睡覺,只要是趙老師的課,都可以讓我排除萬難的去上課。過程中雖然一度遇到無法突破的瓶頸,但趙老師的諄諄教誨讓我可以堅持下去,最後不但突破了八百分大關,拿到趙老師說的職場悠游卡,更讓我順利了進入了理想的外商公司Nokia。

在外商工司工作的這段日子,半年來的辛苦所學果然都派上用場了,有時候突然聽到熟悉的單字,但突然想不起來意思,腦中居然還會浮現上課的情形,一下子就又想起來了!多虧了登峰在聽力、閱讀、文法都有精闢的課程,讓我只要跟著老師們的腳步,一步一步打下良好的基礎,還有每週的模擬考試,對實際上戰場時相當有幫助,真正進入考場的時候,就不會那麼緊張了,趙老師教的配速寫法,更讓我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檢查考卷,很多人都說考多益不用補習,自己念就可以了,但我認為,登峰給我的不僅僅是考試的技巧,他給了我更多從學習中發現人生規劃的啟蒙,如果你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補習,給自己一個機會吧!你在登峰可以得到的,不只是滿意的成績,當你回顧這些學習的過程,會有更多無價的收穫!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