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黃正杰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黃正杰經驗談

       
       
    登峰學員:黃正杰(北商財金)
TOEIC 775分
 
 
       
     
    為了讓找工作更順利,因此產生想考多益證照的念頭,但一開始沒有任何頭緒,隨便在網路上找到幾本被推薦的多益叢書來唸,因為是自修的關係,完全沒有進度可言,也不知道自己準備的方向是否正確,所以第一次上考場就吃鱉了,當下便下定決心要利用假日去補習班上課,由於以前在高點上過升學考的課程,當時覺得補習班的師資和環境都很不錯,所以選擇了其相關企業登峰美語。

我選擇的假日班課程是王靖老師(G)、趙御筌老師(L)、陳蕙老師(R)、所組成的陣容來帶領學生找到正確的準備方向,王靖老師將文法課程規劃成十二個主題,所以每次上課都有明確的進度,自己可以在家先看過一遍,上課時經由王靖老師解說過後幾乎就能通盤理解了,而且老師將十二週課程的講義全部拆開來編製,整個課程結束後把講義集中起來才知道自己原來學了這麼多!!文法只要照著王靖老師安排的主題,課前先預習,上課全盤瞭解,課後將收錄在講義中的重點練習題做完就很夠了,而且不只是考試有受益,經過老師的講解後,其實也將英文整個文法的精髓清楚的教授了一次,這個課程推薦給大家。

聽力部分其實平常就要慢慢將實力累積起來,我的做法是找一些影集來反覆的看,不要選太過專業的題材,像是六人行就是一個很棒的美國道地經典,聽久了會讓你習慣外國人的口音和速度,對聽跟說幫助很大,有了基本功後,趙老師的做法是教我們解題的技巧,還有連音和音變的拆解,老師自己有一套解聽力的方法,是靠著整套課程的安排,慢慢將我們訓練到能夠輕鬆的運用它,到最後會變成習慣動作,受過這套訓練的學生,總是能從一長串對話中聽到正解。

閱讀算是短時間最好拿分的項目了,就算文章沒辦法看懂,經過訓練還是往往能夠選到正確的答案,登峰為學生安排九次模擬考,這是課程最重要的一環,一定要來參加考試,讓自己熟悉解題的模式很重要,也是得分的關鍵。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