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張溥芮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張溥芮經驗談

       
       
    登峰學員:張溥芮(輔仁西語)
TOEIC 875分
 
 
       
     
    由於就讀大學及研究所期間其實已經沒什麼在碰英文,所以在高三時的英文程度也已不復存在。對於多益考試也一直抱持著逃避的態度而沒有去考,直到進入登峰看到同班的人及老師的努力和衝勁心裡再度鼓起對英文的熱忱。

之前最怕面對的就是聽力及文法,怕自己抓不到方法去唸,不過在老師們有系統的教學下,我漸漸的可以在練習中找到適合自己的解題技巧。雖然沒辦法參加每個禮拜天補習班舉行的模擬考,不過在老師細心的解題下還是能獲益良多。在聽力方面,第三及第四部分是我之前自己練習較無法達到突破的部分,且對於美式以外的英語口音非常不熟悉,但在馬翎老師活潑且技巧性的教學下,腦中漸漸克服對於第三和第四部分的恐懼。另外在老師介紹的許多可以學習的網站裡我也漸漸能聽懂美是因以外的英文腔了。

在文法方面,自從進入大學後,對於文法的知識幾乎是以飛快的速度在流失,且由於文法較為無趣艱深,所以一直提不起勁去碰觸。不過在方瑩老師有系統的整理及清楚明瞭的解題下,對於文法題目有不同與以前的感想,以前總是靠背誦憑語感,現在則是能夠分析句子結構,看出題目的陷阱;雖然由於課程給的內容太多無法念完,但我想對於我的文法部分還是有所幫助的。

至於閱讀,這是我一直比較有把握的部分,不過在新制多益中的這種數目多到寫不完的閱讀測驗,就像強敵壓境般在前面歷經聽力、文法雙重轟炸下,壓垮考生的耐性和思考能力。在這樣的情形下還好陳蕙老師有補強我們的單字及片語知識,也教會了我們了解各種不同商業及行業的書信模式,讓我們在面對一篇又一篇的閱讀測驗時比別人多了許多優勢且能比別人更快速解題。總之謝謝登峰。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