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李珮諭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李珮諭經驗談

       
       
    登峰學員:李珮諭(在學學員)
TOEIC 785分
 
 
       
     
    我從來都不覺得英文很有趣,但在朋友的推薦下,去上了趙御筌老師的聽力卓越班之後,一切都有了改變。看趙老師在上課,都覺得她是在搏命演出,好像是用她的生命在照亮我們,上她的課,不僅英文進步了,同時也喜歡上英文,最重要的是對自己人生的重新省思。

以我目前的情況,其實沒有很迫切的需要多益成績,但上完卓越班之後,就決定繼續上趙老師的多益聽力課。一開始打算只去上聽力課就好,沒有打算考多益,但上了一堂之後,就決定為自己設一個目標,把多益成績當成對自己現階段人生的一個肯定,於是就去上了同梯次陳蕙老師的閱讀以及王靖老師的文法。

上趙老師的聽力課,我養成最好的習慣,就是看到一個單字會先念過一次,回家之後複習,通常會念到自己會覺得有點反感的洋騷味為止(其實是模仿ETS讀稿員的念法),最後在考試時,也收到了蠻好的效果,聽力分數也上了425分。

閱讀課,陳老師對於模考的的題目,幾乎每一題都很詳細的解題,也補充了很多單字,上完12堂課之後,自己整理的單字已經寫滿了一本筆記本,相對的自己的單字量也爆衝。

至於王靖老師的文法課,因為時間關係,我只上了前面幾堂,結果我的文法真是不堪一擊,我的文法是三者最差的一項,最後閱讀分數出來只有360分,我真的是挺後悔沒有上完文法課。

聽過很多人說,考多益不用補習,自己念就好,但上了課之後,就默默慶幸自己的選擇對了,對於我這種不是非常擅長考試的人,補習真的是還蠻適合我的一個方式,可以在短期內就達到理想的成績,我的成績785分算是蠻普通的分數,但是本著一開始對自己的肯定的精神,我決定要再加把勁,向900分邁進!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