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高芳誼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高芳誼經驗談

       
       
    登峰學員:高芳誼(淡江國貿)
TOEIC 775分
 
 
       
     
    隨著工作的需要,發現英文的重要性與日俱增。但是離開校園已經有將近四年的時間,擁有的英文單字和文法也隨著年紀和時間的流逝而陌生,似乎很難再找回當時唸書的感覺,加上工作的關係已經壓縮掉大部分的的時間,因此需要更有效率和方法準備多益的考試,而不是像無頭蒼蠅盲目的苦讀。所以補習班的選擇顯得相當重要,登峰在同業算是具有規模及優異師資的補習班,經過口耳相傳,最後在登峰開啟我前往多益高分的捷徑。

在英文聽力部份,趙御筌老師就是我聽力的啟蒙老師,不但踏實的帶領我們作聽力的練習,一遍又一遍精闢的講解,甚至每次上課都會給予我們許多精神上激勵。老師說他從來都沒放棄過每個學生,我們又怎麼可以放棄自己成功的機會。聽完老師的精神喊話總是讓我感到彷彿重生和充滿鬥志,即使模考完的陰霾也都一併消失。

除了補習的時間,我也在坊間購買多益相關的書籍來自修,利用等公車坐捷運的空檔背單子,假日則不停複習模考的聽力,以及閱讀的練習。最重要的是,登峰規劃的模擬考真的非常有幫助。每次仿真的模擬考試,都是在訓練我長達兩小時的專心度和解題手感,還可以透過一次又一次的考試結果知道哪裡需要加強,也讓我在面臨真正考試能臨危不亂拿出應有的水準。

最後,期許大家能夠在多益考試中找到自我實現的成就感。回顧當初第一次的模考僅僅380左右,真的相當沮喪,但是只要跟著登峰精心規畫的課程和老師每次解題的腳步以及個人堅持下去的毅力,5/30這天終究還是給了我相當程度的回報,我做的到相信你們可以更好。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