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吳依倢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吳依倢經驗談

       
       
    登峰學員:吳依倢(世新新聞)
TOEIC 825分
 
 
       
     
    最後一次模考前,王建民老師曾說:「這次的成績,將會是最接近正式考試的分數」,在前往考場的路上,突然回憶起這句話。

自從上大學後,就沒有再準備過大型考試,一走進考場彷彿又回到考高中指考,有股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就座後,試著平心靜氣,回想老師們於課堂上所講述過的步驟和秘訣,再加上累積九周的模考實力,因此面對題目時也多了一份信心,雖然因為初次考試有些緊張,導致聽力片段的題目漏聽以及作閱讀題時的部分粗心,但是時間掌控得很順利,還能夠有多五分鐘檢查作答卷。

會選擇來登峰補習,除了網路上許多登峰學生的一致好評,一方面也是因為雖然是身為大四的學生,慚愧的是四年來跟英文的互動可說是零,不僅字彙有限、文法也常搞不清楚,高中以前累積的基礎大為縮減,但是經過在登峰一周接著一周的固定上課,我對英文的語感也漸漸找回了自信心。這其中功不可沒的就是辛苦教學的老師了,王建民老師的聽力活潑生動卻不失條理、每一堂課都志在讓學生們得到最多的吸收;王靖老師把閱讀分類結構化、讓學生能夠在字海中以最快的時間找出答案;方敬老師印製了一本文法的武功秘笈、把文法分門別類讓學生不再被混淆,老師們的教學風格各有其特色,也都能夠讓你在考場招招致勝。

拿到成績單的時候,其實是緊張的,因為有題目漏聽也有粗心,甚至在打開之前先給自己心理建設,像是如果看到恐怖的分數也不要太難過。看到分數的瞬間,先是鬆了一口氣,然後又想起了王建民老師說的那句話,因為分數和最後一次模考只相差了十五分。

很開心當初選擇了登峰,不僅環境良好且師資相當具水準,未來在準備托福考或各項相關考試時,我還會再一次地選擇登峰!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