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林婉鈴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林婉鈴經驗談

       
       
    登峰學員:林婉鈴(在職學員)
TOEIC 910分
 
 
       
     
    我還記得剛考完四月份考試收到成績單之後,覺得自己的成績還不錯但是真的還沒達到自己的目標,但是我在心得上寫了” 雖然還沒達到自己要的金色證書,不過我相信繼續運用三個老師在課堂所教授的技巧和持續複習,我想下一次考試我一定可以拿到金色證書”,沒想到在五月的時候剛上完方瑩老師的多益文法課之後,我準備了幾週再去考六月份的考試,這次我終於拿到金色證書了! 感謝登峰的老師的鼓勵,讓我找回對英文的興趣!

閱讀 – 王靖老師
王靖老師從第一堂課到最後一堂課一直反覆的告訴我們在閱讀測驗中找答案和換字的技巧,一定要先看題目再找答案,並且根據題目的類型及關鍵字找出文章反覆出現的字及選項中換字的意義,這樣才能快速解題,加上老師把每次模考閱讀測驗的單字整理好讓我很輕鬆的背單字。
一開始閱讀本來就是我比較拿手的項目,沒想到王老師的教導之後我對看長篇文章更有興趣更知道如何抓到關鍵點,王老師也會分享一些她平常看的書中很有意義的話也勉勵同學,這是我很喜歡王老師的地方。

文法 - 方瑩老師
文法本來就是我最弱的部份,但是方瑩老師教同學有技巧的解答題目和分辨句子缺少什麼詞看選項來選答案,讓我對文法開始有信心也不在害怕,老師的講義是單元式編排很有系統的教導,讓我不會覺得很錯亂,知道自己最弱的部分是哪些回家就加強那些單元,更節省我唸書的時間。
也因為加強了文法部分,讓我在多益閱讀拿到不錯的分數。

聽力 – 趙御荃老師
開始要來登峰補習就聽大家說一定要選趙老師的聽力課,上完之後我發現這句話我一樣會推薦身邊要來登峰補習的朋友。趙老師的課不僅在聽力上和考試技巧讓我大大提升,讓原本聽力不是很好的我,知道原來聽不懂是因為說的不正確,等到老師教授連音、變音及消音等音變作用之後整個聽力大幅進步,還有老師在課堂中分享的故事和鼓勵同學的話,到現在我都很記在心中拿來勉勵自己。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