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謝忠霖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謝忠霖經驗談

       
       
    登峰學員:謝忠霖(逢甲經濟)
TOEIC 755分
 
 
       
     
    一開始在巨匠美語補習了一段時間,但總覺得聽力部分一直遇到瓶頸,所以想說準備TOEIC考試來突破自己的聽力,後來因為同事介紹選擇了登峰,上了課才發現登峰的老師真的上得很好,但對從事忙碌的IT行業及家有妻小的我來說準備的過程真是壓力很大。

其實在職場上因很少聽及說,所以英文聽力算是相當荒廢的,雖然工作上上會閱讀技術原文書,但是整體的聽及說幾乎都沒有接觸,導致一開始在補習時做模擬試題時都相當的挫折。然而登峰的各科老師都很認真而且循序漸進的利用題目做引導讓我慢慢熟悉荒廢的英文,也讓我重拾對英文的信心。

文法與閱讀原是我比較有把握的部分,但上了王靖及方敬的課後,才知道原來考試技巧也是得分關鍵,因為掌握技巧可以讓你作答更有自信及應試時間分配更有效率。
聽力我是上王建民老師的課,老師上課真的毫不冷場,不僅是考試技巧,連口語發音都一直不斷的練習,此外也補充了一些連音、變音的練習,每次練習完之後都會帶著把一些考點給找出來,讓我們更加熟悉托益的出題方向。

另外每週的模考也是非常重要,尤其是考後我會自行檢討,然後再透過上課時老師的檢討,讓我了解我的缺點,並且補足缺點的部分,尤其是對於我的聽力有很大的幫助。

最後,感謝登峰美語及授課老師,雖然上課過程中其實還蠻痛苦的,除了每週一、三、五晚間上3個多小時之外,假日還要模考,但我一直告訴我自己一定要撐到最後,從第一次模考3百多分到最後TOEIC755分,讓我覺得得到美麗果實前的痛苦真是特別甘甜。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