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陳振毅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陳振毅經驗談

       
       
    登峰學員:陳振毅(在職學員)
TOEIC 705分
 
 
       
     
    人生成敗不在於知道多少?而在於做到與做不到。

近年來市場經濟經過多年全球化和在地化的演變,在本土工作的人比以往可以更加感受到經常需使用英文以應付工作上的需求。那時的經濟環境,即使完全不接觸英文,生活也可以過得相當不錯。然而,一切都在變,事事無常。對於長期在臺灣工作的我,過去祇需要英文閱讀就可以應付大部份工作的需求,這時候有機會可以挑戰相當不錯的工作機會時,熟練地使用英文是關鍵條件之一。人往往就是這樣,非要夠苦夠痛時,否則不足以讓自己改變,然而這是要付出很大代價。當考完前二次模擬考,就會被自己驚嚇到,自己差太遠了,要不怎麼這麼難。

難不是難在考TOEIC這件事,而是難在於我們過去差太遠!人最難的就是拖延,自己對內心給個交待”等一下”、”再等一下”,到底在等什麼?難的背後靠”慚愧”,一定要耐煩。真的,老天對人只考一題:「做到還是做不到?」,原來是自己必須要改變。自己要如何才能打開這扇門:”到底如何才能真正做到!”2010年1月我聽了內人的建議,抱著過去?弄好英文這顆慚愧的心,跟她2006年做相同的事,報名登峰美語,再來一次重頭學習,也可以這麼說再複習一次。

我們東方教育的方式,師父永遠要弟子做最簡單的事-「你好好掃地」。如果自己連掃地都掃不好,別的就別談了。登峰美語也是一樣,按照老師交待的最簡單的事,即使自己才華洋溢,不如抱著完全用心投入的心態,規規矩矩地重覆做,做的比自己過去做的幾次還要好,做到不想做還想做的更好。當不耐煩時,知不知道是自己差太遠,要做21次,再想法子。這就是成功的秘訣:「簡單的事重複的做,且一次比一次好!」

歷經12週的週末假期煎熬,若說自己中途未曾動念打退堂鼓,那真的是騙人。期中還真的自恃以為聰明,中途試過幾次就對自己說”不可能”,人身上就是有那一條看不到的”底線”,過了幾次拿不到就不要了。事實上課程末階段,還真的看到不少同學打了退堂鼓。幸運的事情是登峰美語每堂課的任課老師都會於下課前再三叮嚀同學:「加油,模擬考很重要,一定要來考。」這件對的事情真的是自己做對了,每次一定要勉強而為,不可率性而為。俗話說:「行行出狀元」,成功就看誰做的最久,做的最好。大多數的人中途就累了,放棄了。原來成功就是要”用心,完全投入!”原來不成功是因為自己不用心!

對我而言,考完TOEIC那祇是弄好英文來的剛開始。再做一次,下一次會更好,這個修養不在於征服別人,在於征服自己。感謝登峰老師們的教導與辛勞。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