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官華民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官華民經驗談

       
       
    登峰學員:官華民(在職學員)
TOEIC 805分
 
 
       
     
    由於工作上經常須用到英文閱讀與寫作,再加上自己多年來一直有閱讀英文雜誌的習慣,使我對於英文學習日益產生興趣。儘管如此,但是對於自己的英文程度到底如何,有那些地方須要改進,實在缺乏一個客觀具體的評估。此外一般企業的國際化日益普遍,英文能力的要求也愈來愈受到重視,因此參加TOEIC進修與測驗就成為我必要的選擇。
方向既定,再下一步,就是補習班的選擇了。

台北市TOEIC的補習班實在多到令人眼花撩亂,但我的原則很簡單,要就找最好的,也就是找第一品牌。TOEIC補校的第一品牌自然非登峰莫屬了。

登峰的老師素質高,教學又認真,這是眾所周知的,然而最令我印象深刻且受益匪淺的卻是她們帶給學生教育啟發的能力。除了正確的方法,最重要的是如何發揮自己的潛能,化不可能為可能。由於老師們的鼓舞和同學自身的努力,很明顯的大家都有大幅的進步,而對我個人而言,持續的學習與不斷的自我超越就成為我往後努力的方向。

上課學習是過程,最終還是要透過考試來驗證。很多人以為考TOEIC很簡單,只要找些考古題與教材,就可應付。然而就我個人觀察卻大繆不然,補習班除了提供答題的技巧外,還有系統的針對TOEIC的出題方式,提供完整的教材,把這些教材吸收消化,絕對可大幅的增加自己的得分。此外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模擬實戰經驗的模擬考了。模擬考除了可體驗考試的臨場感外,最重要的是訓練自己控制答題的術速度,提高答題的效率。

一般而言,只要有用心學習,上完一個學程,得分多個兩百分並非難事。如果肯再接再厲,繼續往上突破,還是大有機會。這從歷屆學兄學姐的表現即可得到最佳的驗證。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