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田博宇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田博宇經驗談

       
       
    登峰學員:田博宇(實踐企管所)
TOEIC 715分
 
 
       
     
    我是一個上班族,所以時間上的利用很重要,因為我知道我可能連複習的時間都不夠。因此基本上,我要求自己認真上課,例如:文法課程(王靖)可以利用老師空堂間的時間,把未練習到的相近習題一併做個演練複習;閱讀課(陳蕙)老師講解的思維脈絡,回家整理一下,試著應用在每一次的解題,比對老師的解法,這樣就會更輕鬆掌握解題重點;聽力(趙御筌)除了上課要全神專注,因為聽力就是一閃而過,專注不夠是絕對上不好,還可以當成激勵課程來看,上課還會更有活力,也才有可能堅持到最後。

接著的重點是,【一定要把握每次模考】,一方面是實驗自己對技巧的掌握度,還有可以催眠自己這是正式考試,還可以順便習慣控制緊張,趙老師說的把自己的成績記錄建議要落實執行,這樣可以發現到自己的弱點,在最後衝剌時才有目標和看到成效。

每次模考出來的解題,把剛剛說的解題技巧再次練習,確切的把自己錯誤的盲點抓出來,比方說文法題,要先問自己是因為沒有發現此題要考的重點,還是真因為單純單字而導致錯誤,我個人經驗,有六至七成的機率,不見得一定是錯單字不會,而是連題目要考的重點都發現不到,所以,老師解題時的邏輯反而更應該注意。

單字是基本中的基本,因為單字而錯就是要更加努力記得單字。如果覺得時間不夠,至少要求自己把每次老師特別注明是必考的字,與相關聯的單字一併記住,有事沒事可以把它們當rap唸一唸,以便增加記性。

最後上班族要更會利用工作間遇到英文的機會,便利商店買的東西、買了新的MP3的說明書、衣服上的標籤等等都可以拿來看看,TOEIC的字彙也常常在上面會出現,這樣至少會有助於閱讀測驗時一些單字的記憶與單字用法的熟悉。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