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廖健伯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廖健伯經驗談

       
       
    登峰學員:廖健伯(逢甲財金)
TOEIC 700分
 
 
       
     
    英文,從上個世紀起就是國際間通行的語言。想要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中活的愜意,磨練好自己的英語,更是不可或缺的事情。畢業至今已六年餘,開始工作之後才發覺,除了自己本身專業項目之外,英文更是格外重要。

今年,一方面因為自己的生涯規劃欲轉換跑道,另一方面則有鑒於許多公司行號都以TOEIC作為錄用或升遷的依據,遂決定準備參加TOEIC考試來提升自己的競爭力。身為上班族的我,為善用極有限時間做最有效率之學習,當下就決定透過補習班來加強應試技巧。

登峰的優良師資及教材便是我選擇它的重要因素。老師們認真專業的上課方式易於吸收學習,除了傳授必考的各種觀念和題型解析外,講義內容更是條理分明,讓我重新找到了學習英文的樂趣。

聽力方面,趙御筌老師流利的口語能力與獨到解題技巧,再加上聽力課時老師特別強調的發音重點,並且建立大家對發音和聽力的信心,等到自己真正上考場時,能更快、更容易的掌握作答技巧,也因而能從容應試。

王靖老師的文法課,有系統的整理和井井有條的講義,讓我能夠在複雜的題目當中找到主旨及答案。也讓我整個從頭到尾全盤地重新學習了一次文法的重點和解題的竅門,不再視文法為艱澀且難懂的障礙。

而閱讀部分,經驗老道的陳蕙老師一直強調「時間控制」。亦即要在極有限的時間內,迅速掌握解題關鍵,所以平常演練時,不但要計時,還要預留作答的時間,讓自己慢慢熟悉考試時間的最佳分配法,在考場上才能確實執行,不致於因為慌了手腳而寫不完題目,白白失分。

在這幾週的密集課程下,不但使我的聆聽能力大大補強,也使我在閱讀時更能理解句與句之間的關係,不再為了艱澀難懂的各類文章而感到苦惱。

此外,反覆不斷的練習和模擬考試,更改善了我的應考心態,使我能以輕鬆愉快的心情來面對考試。而大有進步的成績,就是最好的證明。

二年前曾報考過舊制TOEIC,我只拿到差強人意的600多分;但在較為困難的新制考試中我卻可以進步到700分。而且只是在每週撥出兩天到補習班上課,就能獲得如此的進步,這種成效真是太划算了!

相信我,只要選擇登峰,任何人都能在TOEIC的考場上攻佔顛峰!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