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皮家瑋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皮家瑋經驗談

       
       
    登峰學員:皮家瑋(世新觀光所)
TOEIC 875分
 
 
       
     
    六年前就有考過舊制TOEIC的經驗,但因今年打算轉換工作跑道,決定再次挑戰新制TOEIC考試。白天要上班,準備工作一定得利用閒暇時間進行。怎樣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取得好成績,為自己的履歷加分,有過一次在登峰上課經驗的我,相信登峰是能讓我最快達到夢想的地方。

趙老師的聽力課程每每上課都得提早半小時至教室,才能坐到前排座位。在趙老師的教導下,聽力拿高分不是難事。從課程一開始的基本發音,到美式、英式到澳洲發音,除了課堂上趙老師的仔細解說外,也利用中堂休息時間,不停播放各式口音,讓大家耳朵能夠早日習慣各國發音方式。聽力共有四部分,每個部分都有不同的解題方式,趙老師總能用最簡單易懂的方式,將重點傳授給上課的大家,並運用在每次的模考上。

文法是我最弱的一個環節,但是方式老師卻能以活潑有趣的口訣法,讓文法像公式一樣植入心中,在考試時迅速反應出來。每次上課老師都先設定好一個主題,讓自己很清楚知道今天的學習目標。在練習文法題目的過程中,方敬老師也會提醒大家哪些單字常會出現在考試中,一定要記熟,減少自己答題時間。在解模考題時,針對個別題目,回去翻翻老師發放的講義,讓大家知道,原來文法考題是以這樣的方式呈現。另外,老師也會幫大家特別整理必備單字和片語,減少自己回家重新整理這些單字、片語的時間。

王靖老師個頭雖小,但源源不決的能量,總能在每次上課感受深刻。TOEIC考試最重要的是速度,在有限的時間內,提升自己答題準確率,如何區分Best Answer及Second Best是王靖老師課堂上最常出現的高分通關密語。如了考試技巧外,最重要的是平時就得多閱讀文章,然後仔細分析句子結構,這樣即使是不曾看過的文章,也不會因為生疏而害怕。此外,王靖老師幫大家整理的TOEIC常考單字,讓我們更能有效學習。除了考試技巧,老師也會分享平日看書的心得,讓在準備TOEIC辛苦的學習時光,不因挫折而放棄。

三位老師都有各自的上課方式及魅力,但除了老師們的教導外,最重要的是登峰每周安排模考。唯有藉由每次模考的時間壓力磨練,才能在考場上發揮老師教授的高分技巧。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