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吳宜瑾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吳宜瑾經驗談

       
       
    登峰學員:吳宜瑾(台大政治)
TOEIC 800分
 
 
       
     
    在上登峰之前,對於多益考試完全沒有準備方向,毫無頭緒。從來就不知道,要怎了練聽力,上了馬翎老師的聽力後,聽力的分數突飛猛進,每一周的模擬考都在進步!真的是越練越有成就感,而且變得很喜歡聽英文歌曲,從中聽出了歌詞的意思,增加了 許多信心。老師在課堂上傳授了許多自己念時學不到的小撇步,比別人花更少的時間就找到了作答要領真的 事半功倍!

文法課從基礎開始打,每一堂都有許多練習題,東西扎實的不得了,所有的考題都在上面了,只是有沒有用心去背完的問題,印象深刻的是老師總會安排很有趣的笑話故事當作例句的背景,這是自己在自修無聊的文法書無法得到的,我在登峰補英文補得很開心,雖然一個禮拜要花三天上課一天考模考,可是老師的幽默風趣都讓我樂在其中,每個禮拜都有我期待的課程可以去上,生活很規律,密集的接觸英文,感覺真的很充實。

閱讀的部分是我很大的罩門,在領會陳蕙老師說教的技巧之後,從第一次模考剩了三十多題,一直到最後一次剩五題,雖然沒有辦法快速進步到全部看完,但是有如此的進步我真的覺得很有用,只是我自己練習不夠,沒有發揮到最大的效用。

九次的模擬考,超級重要,我覺得這是自己念跟補習很大很大的差別,自己為自己考的模擬考,從來就不准的,每次在登峰的模考,我都很努力的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贏過前一次的成績。然後我每次都挑不同的座位,努力的讓自己的臨場適應能力可以變得強一點,而且要訓練自己被關在那樣的環境裡,撐到最後一刻。在家裡的考試很容易就不小心暫停一下再重新計時,這樣都無法真正訓練到正式考試時的耐力。能從模考的五百分進步到八百分我真的要很謝謝登峰!未來要再繼續努力,希望能夠拿下九百分!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