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鄭怡潔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鄭怡潔經驗談

       
       
    登峰學員:鄭怡潔(中央產經所)
TOEIC 755分
 
 
       
     
   

當初會選擇登峰補習班,是因為聽到很多人的推薦,原本沒有很多的期待,但沒想到登峰的老師真的很棒,不但很認真,更是專業,讓我的分數在短時間內大大的提昇。在還沒補習前,自己總是抓不太到讀書的方法與重點,而經過老師的指點後,不論是聽力還是閱讀,都有很大的進步!

聽力是我進步最多的部份,馬翎老師認真的教學,反應在上課的氣氛中,老師總是活力十足又有點搞笑,每次看到老師都是充滿教學熱忱,就算下課僅有短短的十幾分鐘,老師也都很願意回答同學的問題。馬翎老師的教學從基本的音標開始,講解變音、連音和消音,並帶領我們了解各種口音的差別,老師的動作或許有些誇張,但發音非常清楚,讓我們很容易辨別差異性所在。老師還教我們使用特殊的軟體,運用放慢聲音速度或是加快速度來訓練聽力,我覺得這個軟體很好,不但可以聽,如果遇到聽不懂的,還可以一邊對照文字稿,非常的好用。老師也常常指點考試迷津,指出同學在考場的各種狀況及問題,並會提供相當有用的小技巧。

閱讀的部份也讓我進步很多,陳蕙老師詳細的解題,並補充相關的單字和片語,都相當有用,尤其是教我們如何從文章中迅速的找到答案,老師甚至把過去考過的題目以最精簡的重點列出,並提示相關的重點。

文法的訓練也讓我再一次的複習並組織句子結構,方瑩老師詳細又有耐心的解釋句子的結構,並點出同學常錯的地方,而且,老師會教我們判斷不合理之處,在選擇題運用刪去法即可快速的找到答案。

總而言之,在補習的這段期間,我每次上課都很認真的聽,也都有按照老師的方法唸書,回家不但要複習,還要跟著進度做練習題目,久而久之,能力就提昇起來,所以,拿高分是有捷徑的,只要選對了方法,更重要的是選對了補習班。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