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張綺紋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張綺紋經驗談

       
       
    登峰學員:張綺紋(中央法文所)
TOEIC 790分
 
 
       
     
    因為公司升遷需要有多益成績,再加上時間的迫切限制,原本打算自己念多益的我,決定參加登峰的計次班課程。會選擇計次課程是因為常加班的因素,知道自己不能按時一三五晚上都報到,計次課程就可彈性安排自己的時間,假日再去補週間沒有上到的科目。

在上完九週的課之後,就先考了七月份的多益,想先試試看成果如何,結果與半年前自修念的結果有大幅度的進步,這樣的成績真的令人感到振奮,能有進步的原因,

第一,是因為登峰密集的課程,讓我每天都會安排時間念英文,自我不斷的練習,再加上有模考的制度,能讓我們適應在時間壓力下快速把試題作完,這樣的學習方式,沒有進步一百分也很難。

第二,登峰的老師很了解多益的出題方向,所以必考題型,單字和文法,只要熟背是可以搶下不少的分數,本來以為不需要補習的我,其實才發現能在登峰得的是老師們珍貴的解題技巧與訓練。

第三,師資是關鍵所在,閱讀王靖老師的上課方式是會拿碼表計時讓學生練習在短時間內解題,這樣的方式讓我習慣拿到題目就先迅速看題目再看重點內文後做答,十分地有效率;聽力王建民老師則是會重覆播放題目,讓我們熟悉各國的口音,不斷地讓我們適應不同的發音,還有解題技巧;文法方瑩老師的課程則是很紮實,只要理解後就能迅速看上下單字就作答,根本不需要看完整個題目,因此可以省下不少間去做後面的閱讀測驗,我也因此能在二小時內完成全部的題目。

因為參加登峰的課程,我也才能在三個月後進步神速,達到公司要求的標準,我很感謝登峰讓我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如果有友想要補多益,我一定會強力推薦登峰!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