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李晨瑋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李晨瑋經驗談

       
       
    登峰學員:李晨瑋(台大土木)
TOEIC 755分
 
 
       
     
    我在6月27日的多益考試,那時候課程還沒結業,只到第九周而已就先去報名參加考試,那時候考了790分,差強人意,因為模考後面幾次都有上800,考得不太理想有點沮喪。接下來的課程我一樣都上完,但是七月要忙學校的課業事情,嚴重壓縮我讀英文的時間,導致7月25日的多益考試,準備度遠低於6月的考試。

考試那天我覺得聽力變得比較難,但還是依照趙御筌老師教的技巧去寫,part3和part4是我最擔心的部份,一定要先看過題目選項,從播放聽力過程就可以邊選出答案來,時間掌握會好很多,而且看那些題目能先猜題目的內容,可能會講的話就先會有個底,我在心中也會一直複誦一下主題,以免過一會又忘記。

閱讀部份的話,因為上次我看陳蕙老師大補帖太少,所以這次花很多時間在記憶考古題,但是運氣很差,竟然都沒有考出來。雖然都沒考,但對閱讀速度還是會有幫助,大家還是要看,若真的有命中可以節省很多時間,閱讀時間是最多人寫不完的,一旦有寫完,高分的機率就會高一些。

文法重點就是要快,我建議先看選項,有些是同個動詞直接變化,這時候就看題目關鍵字很快可以直接選答案。若是選項都是不同單字,才需要整個題目看清楚,選擇語意正確的。

很多考試的技巧雖然我都知道,但是每次的考試狀況怎樣,真的都是未知數,其實我在考7月的考試,考完信心大減,覺得自己考很差,真的題目比較難,不好掌握,可能會比上次還要低很多,頂多700多分而已。但是後來查到成績竟然無緣無故變成845,也嚇了我一大跳,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是。總之在登峰上課所紮下的基礎,可能才是我致勝的關鍵,實力其實在無形中就逐漸累積,只是我一直沒有發覺而已,所以相信登峰課程,每週都有認真上課,絕對可以拿到理想的分數,以此勉勵所有學員。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