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張伯琳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張伯琳經驗談

       
       
    登峰學員:張伯琳(義守工管)
TOEIC 720分
 
 
       
     
    因為即將要面臨就業問題,所以需要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以便在職場上更有競爭力,但已經有段時間沒碰過英文了,想要在短時間內讓英文能力回復,所以我選擇了登峰美語。

在網路上搜尋了坊間美語補習班,許多人都推薦登峰,因為平常日不方便上課,所以選擇了假日全修班的課程。由方瑩老師的文法、王建民老師的聽力及文喬老師的閱讀所組成的團隊授課。

方瑩老師很細心的將文法做最完整的講解,從以前到現在總是對文法苦惱的我,方瑩老師清晰的講解,讓我文法部分不再是靠感覺猜題,而是能瞭解句子結構來做答。而王建民老師針對聽力的部分,讓我知道如何去應付各種口音,而習慣外國人對英文的唸法,更能快速融入題目裡。文喬老師準備了多樣的閱讀題目,也瞭解到閱讀考的是你對文章的理解力,而能快速的做答。

要提醒要至登峰上課同學最重要的一點,模考一定要參加。模考是慢慢訓練你熟悉多益考試的重要方法,藉著每次的模考慢慢適應題型及考試環境。我從第一次模考的三百多分進步到最後兩次模考的七百多分,真的是一大躍進。每一次的模考都能指出你對題目那方面不瞭解再去加強你不足地方。你會發現你的模考成績是一直在進步的。

在補習結束後的一個月內我就馬上應考了當月份的考試,可能是還有些許的準備不足,但成績出來後有720分。雖然說還是有些部份沒完全掌握住,但還是拿到了自己預定的成績,就像王建民老師說的不要愧對自己的努力。再不久後我還是會帶著當初在登峰學到的所有事情再應考一次,人要不斷的挑戰自己,才會使自己進步。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