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戴持正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戴持正經驗談

       
       
    登峰學員:戴持正(銘傳華教)
TOEIC 805分
 
 
       
     
    從小就開始補習英文,而英文也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科目。可是學英文的時間如此長久,我的文法卻還是相當的弱。而未來為了進理想的外商公司,知道英文是必備的職場工具,所以打算選擇補習班來準備考試、加強我的英文。但是,市面上的補習班可說是比比皆是,我卻二話不說選擇登峰,因為除了登峰良好課程規劃,我的親戚甚至周圍的朋友都因為選擇登峰而獲得了相當高分的成績!

登峰的課程架構完全是依照TOEIC考試中心而設計的。在聽力、閱讀與文法這三大部分都有專業的老師在教授,對於加強能力與熟悉題型都有很大的幫助。最重要的是,在每一次的課程後都有安排模擬考試,據我所知並不是每家補習班都有此安排。模擬考對我有大的幫助,它使我在面對真正考試時不會因為緊張而亂了陣腳,而且也可以將每周的考試作為了解自己能力的方法,藉此激勵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盲點。

一開始學習時,聽力是我非常大的障礙,因為有多國口音的關係,讓我經常聽得霧煞煞。但是每次一經王建民老師的精闢講解後,我就覺得聽力其實只要抓對訣竅在加上經驗的累積、多聽多練,拿高分可說是勢在必得,在此真的很感謝王老師救了我一命啊!

課堂內抄寫所有老師所寫下的筆記,不論內容是學過或未學過的,我都一定會抄下來。因為藉由抄寫可再次加強記憶!此外,每周的模擬考也務必要參加,在考試後老師都會針對考題做解說,甚至其他類型的題目也都會講解,使我英文能力大增。因為藉由題目去學習,不但能學到重點,學習效率也高。

對我來說,課堂外複習是增進英文能力很快的辦法,讓英文融入生活中,例如:我都會利用空閒時間去租些我想看的影集,而字幕都轉成英文,藉此不但能訓練聽力,在觀看字幕時閱讀與文法同時都可加強,同時又不會覺得無趣;另外,我也會時常翻英文雜誌(常春藤、空英)閱讀,抱著一顆輕鬆的心,就會覺得學習英文是件很輕鬆愉快的事。

最後,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顆堅毅的心,面對多益為期大約三個月的課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一定要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撐到最後。因為看過很多人都半途而廢,中間因為許多因素而落荒而逃,可說是非常可惜。只要抱持著努力不懈的精神,再跟著老師們帶領的腳步,一步一腳印,相信大家一定能看見高分勝利的終點!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