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李靜涵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李靜涵經驗談

       
       
    登峰學員:李靜涵(玄奘心理)
TOEIC 755分
 
 
       
     
    因為學校入學要求規定的關係,所以必須要在IELTS、TOEFL、TOEIC和之間選擇一個考試參加,因為IELTS從來沒機會接觸過,而TOEFL考試閱讀以學術性文章為主,但因之前唸商業學校的關係,所以對於商業的文章和單字較熟,對於學術性單字相較之下較不足,另外還多了口說、寫作部份,所需準備的時間來說會拖的比較久,所以就決定考當時專科就考過的TOEIC。

因為之前考過舊制的TOEIC,所以想說就算現在換成新制的應該也不會差很多,所以在唸完短期語言學校回國後,因為時間緊迫,就直接衝去考試了!結果當然是沒有達到學校的要求,所以就在PTT上做了功課後,發現多數人都推薦登峰美語,加上登峰美語有計次班的課程和補課的機制,相較於其他補習班而言提供了非常大的彈性在課程的時間選擇上面,收費也合理,對於有時間限制要達到目標的我來說,相當的適合,因此就這樣來到了登峰美語補習。

在課程的選擇上,在試聽過後,我選擇了「趙御筌老師的聽力班」和「王靖老師的閱讀班和文法班」。聽力的部份,趙御荃老師教學非常生動和活潑,也導正了我一個非常重要的觀念,就是聽力是用?出來的,若是說的時候音不對,相對的在聽的時候就會造成聽不懂的現象。當然,趙御荃老師的發音相當標準,也讓我在發音和聽力的部份受益良多。另外,趙御荃老師也常會以自身為例子來勉勵同學幫同學加油打氣,讓同學有勇氣繼續堅持下去,所以每次上趙御荃老師的課,都會很有衝勁的想要學習。然而會選擇文法和閱讀都是王靖老師的原因,是因為王靖老師依自己多年的教學經驗,而獨創出一套閱讀及文法解題模式,讓我在考試時可以在即使沒把握的題目上,也可以精準的破題。而且如大家所知,新制的TOEIC有另一個特色就是題目多所以要動作快,所以王靖老師的指導下,無論是文法題或是單雙篇閱讀,都可以從容不迫的完成。

最後要謝謝登峰美語提供如此優良的師資和完善的設備,讓我在學習的過程中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努力學習,才得以通過考試。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