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劉純伶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劉純伶經驗談

       
       
    登峰學員:劉純伶(中正企管)
TOEIC 870分
 
 
       
     
    這次多益考試的結果雖然還沒達到令自己滿意的分數,但能拿到以前一直覺得很難考到的金色證書,也已經讓我覺得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尤其是在登峰多益班這三個月上課時所學到的東西,更是這次可以得到好成績的一大原因。

透過聽力、閱讀、文法這三種課程,讓我在這三方方面都提昇了不少實力,而除了基礎實力的增長,老師上課中所傳授的考試技巧、配速方法,都讓我在考試時能有足夠的時間去寫完每個答案。

尤其是聽力課程,讓我受益良多,老師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讓我感覺上課是一件有趣的事,同時透過每次課堂中不斷的配速練習、學著去抓整篇對話的關鍵字,就算無法每個字都聽懂,大多也能選出正確的答案,配速練習也讓我在考最後三四部份時不再手忙腳亂,還有對於英式英文和美式英文之間差異的分析,使我更能聽懂考試中不同口音的變化。閱讀課方面,老師每次模考的詳細解說,讓我慢慢的開始能在整篇長長的文章中找出重點,不再把時間浪費在題目根本沒出到的片斷上,而老師交我們的單字記憶法,讓我能更容易的把許多難以背誦的單字記起來。而文法課程,老師從一開始最基本的五大句型開始,每堂課都會教一到兩種重要句型,並且舉許多例題讓大家練習,文法懂了看文章的速度也就加快了。

另外一個我覺得很重要的,就是登峰所提供的模擬考,透過連續九週的模擬考試,讓自己慢慢的熟悉整個多益考試的大致方向與內容,也從一開始非常低的分數、寫不完的題目,慢慢的到後來剩下沒寫完的題數越來越少,到了考試當天更是全部完成,而且還剩下幾分鐘可以檢查的時間,也得到了不錯的成績,這都要感謝登峰老師們的教導和模擬考試的練習,才能讓我拿到了多益第一張的金色證書。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