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李常銘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李常銘經驗談

       
       
    登峰學員:李常銘(在職學員)
TOEIC 735分
 
 
       
     
    距離上次考多益已經一年了,上一次由於對多益不熟悉加上準備方向錯誤,因此考得很不好,只有五百多分。在那次考試之後,由於剛考上的研究所有多益七百分的最低畢業門檻,因此相差的近兩百分令我十分頭痛,想要靠自己苦讀去彌補這兩百分的差距,卻不知要如何著手,因此希望透過補習來幫助自己達成目標。

坊間有不少多益補習班,然而在考量了價格和時間,尤其是時間,因為我在平日有兩天晚上日文補習,因此幾乎所有補習班的時間都會和它衝到。幸好在這時找到了唯一有開假日班的登峰,而且登峰的價格在多益補習班之中算是平價的,因此它成為了我的不二選擇。

由於對登峰不熟,因此也不知道哪個老師教的比較好,最後只好選擇時間而沒選擇老師。

然而幸運的是,這次遇到的老師都教的不錯。
我的閱讀是文喬老師,第一堂課她就教我們如何看多益的文章,之後則將多益的各種題型一一解析,因此讓我得以熟悉多益閱讀,從第一次模考閱讀只得一百多分,到後來都能突破三百五以上。而文法的方瑩老師花了十二週為我們建立了深厚的文法基礎,上了她的課才讓我國高中時模糊的觀念頓時清晰了起來,真可說是我的文法救星。聽力一直是我最頭痛的部份,然而經過王建民老師的教導後,我學習到了聽力的技巧,什麼該聽什麼不該聽,並且也學會要如何準備和加強自己的聽力。

可惜的是這次課程結束到應考的二十天中,我因為種種事物因此沒能好好準備,甚至連老師為我們準備的講義都沒看完。縱使如此我也考了735分,高出了目標35分並取得了藍色的證書。從綠色到藍色,都得歸功於老師的教導,我想如果我好好準備,把老師的講義都看完的話,800應該不成問題吧!

我的英文能力從去年考了多益到補習之前可說幾乎沒有進步,然而從補習到考試這三個月,卻讓我進步了兩百分。更重要的是,讓我對自己的英文建立起了信心,不再視其為頭痛科目。並且了解到了英文該怎麼讀,要如何才能提升英文的聽力,這才是我所得到的最大收獲。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