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梁喬凱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梁喬凱經驗談

       
       
    登峰學員:梁喬凱(在職學員)
TOEIC 840分
 
 
       
     
    由於自身想要想加強英文能力,並參與其他英文考試,在眾多英文考試中最好準備也能拿取好成績的考試莫過於TOEIC考試,但由於不曾準備過TOEIC考試,也沒有較實用的考試方法,因此,上網搜尋補習班,我被登峰上許多的高分留言心得所吸引,畢竟也是要結束課程後短短二個月內拿到的目標成績,因此,我決定進入登峰4月27日TC-F班次準備TOEIC考試。

在聽力課程中,趙御筌老師特別強調發音,因為只要發音正確聽力就會進步,為了讓學員們可以記得某些發音,老師不惜犧牲色相,唱作俱佳,還用了台語來加強記憶,說真的,非常有效。也因為糾正了發音上的錯誤及連音、變音、消音的特殊發音而大幅提升聽力。由於聽力測驗還包含英式口音,老師也特地加強學員們在英式口音上的訓練,幾個子母音的改變就可以做到英式發音,這讓我大開眼界,也大大的提升了我對英式口音的辨識度。

文法部份,江瀚老師風趣及自成一格的上課方式更是讓我重新檢視了這些年來的文法觀念,依照老師一步一步針對每個章節的剖析讓總是讓我容易了解文法的意義,在老師的帶領下你會知道其實文法是不用死背的,釐清觀念後一切都變成很簡單。

在閱讀課程中,陳蕙老師親切扎實的教學態度,讓我印象深刻,除了閱讀該注意到的技巧之外,老師對相關題材與同義字所做的整理補充,更是對我有莫大的幫助,也經常結合時事提供各種補充,提升學員們的字彙量,在教材的設計上也將各類的閱讀主題與出題類型做了完整的整理。

九次模擬考部份是我最推薦的,搭配9次全真模擬考不斷練習及老師們的講解下除了讓自己在實際考試不會有緊張狀況發生(事實上還是小有緊張),也能夠讓自己在考試題型及時間的掌握也更加得心應手,我第一次模擬考是Oxford2-1,分數為525分,第一次考的模考成績讓我非常傷心,因為離我目標分數(700分以上)相差太遠,也抱持一股就看登峰如何救我的心態繼續努力下去,第一次7月25日實際考試成績出爐,我考到840分(聽力455分、閱讀395分)遠比我的理想分數多了140分,沒想到登峰的困難題組能讓我在實際考試成績有大大加分功效,我非常慶興報名登峰讓我分數突猛進,連我也不敢置信!因此,若你想要短期提升TOEIC考試分數,我非常建議各位加入登峰行列,讓你也成為高分敘獎板上一名。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