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涂世瑜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涂世瑜經驗談

       
       
    登峰學員:涂世瑜(在職學員)
TOEIC 955分
 
 
       
     
    7/3課程結束後,連續報名兩次考試,原本計劃能有較充裕的假日時間複習上課的講義,但因為工作忙碌等種種因素,沒辦法實際複習到,所以這兩次考試分數差不多。第二次考完後我再去整理上課講義,發現文法方瑩老師有發總整理試題講義,裡面有很詳細的文法及單字解說,內容很不錯,真應該讀讀。

此外,模考很重要,可以從考試中發現自己的弱點,然後針對教不熟悉的部份多練習,模考的分數不用太在意,第一次考試由於沒接觸過,連題目都做不完,聽力部份也因為想太久而錯過好幾題沒聽,在經過幾週的上課考試後,會自然的熟悉考試節奏,再加上老師教授的技巧,聽力的答題就變得更順暢了。閱讀速度是很重要的,除了對閱讀測驗外,聽力的題目預測也靠它,真題的聽力問題敘述通常比較短,所以沒什麼問題,模考中有些題目較長,若讀太慢還未瞭解題目的問題,再加上小緊張,往往會因此無法聽到重點,因此,題目預測要能練到快又準,答題才會順又正確。專注力亦是重要的練習重點,這兩次考試,聽完第三單元時,覺得答題的很順暢,但是到後面幾題,因為想著快考完,就不太專心了,感覺有點隨便答題,所以聽力分數沒有達到理想的分數,因此,平時模考也要練習專注力,不要胡思亂想。

總之,登峰老師們提供的教材很豐富,很棒,真的應該要花點時間消化,對英文實力及考試都會有非常大的幫助。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