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王泓翔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王泓翔經驗談

       
       
    登峰學員:王泓翔(中正大學財金所)
TOEIC 910分
 
 
       
     
   

曾於多年前參加過舊制多益考試,然而隨著多益考試制度在2008年變更,一直以來都想再次參試。但是身為一個上班族,唸書的時間被大幅壓縮,為了在有限的時間內將學習效率極大化,便選擇了頗受好評的登峰美語。

聽力的授課教師是趙御筌老師,如果說世足賽的守門員是用100%生命在守護球門,趙老師就是用100%的熱情在傳道授業。從課程初期分析聽力四部份的解題要領,到中後期模考試題詳細又深入的講解、重要單字片語的補充、腔調與連音的辨識,趙老師都下了很大的工夫。

閱讀部份,陳蕙老師每次上課對於模擬考題的檢討及所衍伸出單字片語的加強,補充了相當多考試核心相關的資料,對閱讀測驗解題的幫助甚大,此外,老師在最後衝刺階段所提供的大補帖精華資料,讓我們在考試前能做好更充份的準備。

文法方面,由於高中畢業迄今,已經約10年沒有好好地唸文法了,句型以及時態都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在文法概念的建立上,江翰老師跳脫以往文法教學的窠臼,以全新的概念,從句子的架構以及句型的分類,按部就班地重新打造我們的文法觀念,老師授予我們的文法概念不僅適用於多益測驗,也可以作為自己英語能力的根基。

除了以上重要的三種課程以外,共計9次的模擬考更是奪取高分的最後一塊拼圖,參加模考可以熟悉聽力與閱讀的題型,掌握時間的分配以及適應考試的感覺,到了真正上戰場那天較不易緊張,更能以從容不迫的心態發揮100%的實力。無論老師們在課堂上講解的再賣力、授課內容再豐富、模擬考考得再多次,這一切外部強化因素,都須建立在你肯用心去讀、去記、去準備的大前提之下。選擇登峰,便已跨出了邁向高分的第一步,另外一步,是自己拼戰的決心。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