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羅糸秀語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羅糸秀語經驗談

       
       
    登峰學員:羅糸秀語(輔仁臨床心理學系)
TOEIC 845分
 
 
       
     
   

隨著台灣加速國際化的腳步,英語在日常生活中或工作職場上儼然成唯一項不可獲缺的工具。雖然在職場上的溝通也有運用到英語,但從與外籍人士溝通的過程當中卻發現英語能力還是有加強的空間,因此也興起加強自己英語能力的念頭。此時正好身旁有朋友想要參加多益的檢定考試,也就趁著這個機會一起報名參加。然而坊間同性質的英語補習班多如牛毛,想當初來這也只是抱著了解一下課程的心態,但經過與櫃臺小姐的討論之後,決定就在登峰美語開始了多益的課程。

在登峰上課的期間,從來不缺課,老師上課所教的東西除了上課認真學習之外,下課之後也會趁著空閒的時候多加地複習,例如在搭公車捷運,或是工作空閒時間就把參考資料拿出來複習,像是背背單字和片語,或者是多記一些文法之類的。

此外,登峰美語每個星期都會舉行模擬考,每次模擬考也都會去參加,除了去瞭解考試的題形和情形,也利用模擬考的機會去熟悉考試的狀況,並找出自己目前的程度在哪邊以及哪些地方還需要再加強。第一次參加模擬考的時候只考了640分,但是透過模擬考去瞭解自己的該加強的地方之後,透過老師們細心指導,以及多加的複習及練習,最後考出來的成績也考到了845分,比第一次模擬考的時候足足進步了200多分呢。而這其中最大的功臣就是登峰美語,登峰美語提供了最完善的學習環境和最頂尖的教學師資,讓我的成績能在短時間內有很大的進步,也因為有了登峰美語,讓我的英語能力有了很大的進步,在職場上的競爭力比其他人高了一些,對我在職場上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呢。真的感謝登峰美語的幫忙。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